澎恰恰還款800萬「每人先還5%」!蚵仔煎夫婦傻眼:跟開庭說的不一樣
澎恰恰欠下超過2億債務,他預計7日先拿出800萬元均分給多位債主。(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還欠下超過2億元債務,眾多債主中,包括一對鹿港蚵仔煎夫妻,澎恰恰先前向他們借貸100萬元,事後卻遲遲不還錢,還因此被告上法院。澎恰恰事後在法庭上允諾,每個月還款12萬5千元,卻依舊跳票。今(5)日澎恰恰的金主林秉文親自致電給蚵仔煎夫妻,表示下週一(7日)會先還5萬元,讓顏姓債主氣炸「跟當初說的都不一樣」。

更多新聞: 大S閃電再婚具俊曄!韓網友讚「20年的愛情」狂喊杉菜獻祝福

澎恰恰還款800萬「每人先還5%」!蚵仔煎夫婦傻眼:跟開庭說的不一樣
顏姓債主因為澎恰恰遲遲不還錢,最後連蚵仔煎攤也收掉。(圖/翻攝畫面)


顏姓債主氣憤表示,當初因為澎恰恰不還錢,他怒提告詐欺,2月25日開庭和解,澎恰恰也說「本金利息我來扛」,之後在法官要求下,澎恰恰要在3月4日,先還本金加利息12萬5千元,沒想到夫妻檔昨(5)日仍沒收到錢,傳訊息給澎恰恰,還不讀不回。

澎恰恰還款800萬「每人先還5%」!蚵仔煎夫婦傻眼:跟開庭說的不一樣
澎恰恰在林秉文幫助下,7日將還給債主們800多萬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遲遲收不到應有的欠款,讓蚵仔煎夫妻相當無奈。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顏姓債主透露,今日凌晨突然接到澎恰恰的line來電,劈頭只說了「拜託,可不可以把你的電話給我」,之後就掛上電話,後續再傳訊息給他,又不讀不回。


顏姓債主原先並不知道要電話的用意,結果他今日就接到林秉文的來電,電話中他告知顏姓債主,請他7日到台北參加債務協商,並表示當天會準備800多萬元分還給債主們,大約每人可以先拿到5%的欠款,也就是說蚵仔煎夫妻可以先拿回5萬元,未來再看澎恰恰的收入慢慢還款。聽到林秉文的說詞,讓顏姓債主相當傻眼,認為這跟當初開庭時的說法完全不同,夫妻倆也相當頭痛,還在商討下一步該如何處理。

更多新聞: 「地表最帥和尚」獲特赦出獄!臉書PO蓄鬍近況照「撞臉王力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