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球王阿卡拉茲傷癒復出奪勝 球后斯威雅蒂53分鐘速勝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西班牙前球王阿卡拉茲(Alcaraz),傷癒復出參加阿根廷公開賽,他以6:2、4:6、6:2擊敗世界第57的捷雷(Djere),拿下今年第一勝;至於球后斯威雅蒂(Swiatek)在杜哈女網賽第二輪,只花了53分鐘就以6:0、6:1輕取美國選手柯林絲(Collins),順利挺進8強。

更多新聞: 羽球/「印度一姐」辛度傷癒復出連2站一輪遊!自曝遇低潮時的動力來源

因為腹部拉傷和腿傷休養3個月的小蠻牛Alcaraz,在ATP205阿根廷公開賽復出,他的對手是世界排名57的塞爾維亞選手Djere,Alcaraz目的希望以戰養戰,盡快調整到受傷前的狀態。

前球王阿卡拉茲傷癒復出奪勝 球后斯威雅蒂53分鐘速勝

Alcaraz第一盤是以6:2拿下,但他在第二盤陷入苦戰,在4:4平手後被對手連拿2局,以4:6落敗。

決勝的第三盤,Alcaraz重新找回第一盤的手感,繼續發揮他在底線強大的宰制力,最後就以6:2拿下第三盤,順利以2:1的盤數擊敗對手,拿下本季第一勝。

至於球后IgaSwiatek在杜哈女網賽第二輪,對上排名42的美國選手Collins,球后第一盤就賞了對手貝果。

前球王阿卡拉茲傷癒復出奪勝 球后斯威雅蒂53分鐘速勝

Swiatek去年就在杜哈開啟一波37連勝的高潮,讓她球后寶座坐得更穩當,Swiatek來到幸運地加上狀況十分理想,讓Collins根本咬不住比數。

Swiatek只花了53分鐘就以6:0、6:1擊敗DanielleCollins挺進8強,下一戰的對手是瑞士的七號種子Bencic。

更多新聞: 足球/離世界盃只差2場勝利!台灣女足登FIFA官網:不會錯過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