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美魔女藝人梁佑南宣告當奶奶啦!

實習記者/許順誠報導 ;團隊名單/許順誠、尤薪發、蕭嘉妏、阮懷謙

日前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的實習同學在藝人梁佑南錄影《姐妹亮起來》結束後,對她進行了個人訪問,而梁佑南也不吝嗇的與同學們分享她關於自己忘東忘西的經驗,她發現睡眠不足才是引起她忘東忘西的根本原因,甚至曾經還因為睡眼不足在開車途中不慎睡著,差點釀禍,所以她也呼籲大家切勿疲勞駕駛以免引發不可挽回的悲劇。她也分享自己當奶奶的喜訊,大方秀出「可愛寶貝」照片。

更多新聞: 謝忻爬山踩空「腳腫像麵團」!動彈不得「只能躺平」最新傷勢曝光

        而同學們也問了一些生活方面相關的問題,直接打開了梁佑南的話匣子,她熱情的與同學們聊起她過年去雲林旅行,她表示她的母親本身是雲林人,但因為很小的時候大家就搬到北部,很少到媽媽的故鄉走走,剛好因緣際會之下她也帶全家人去到雲林遊玩,發現那邊的空氣非常的清新,在森林裡面還能感覺到肺部被洗淨的感覺,在吃的方面也是有非常多的美食,有芋頭、地瓜、哈密瓜之類等等非常多的產物,讓同學們了解到芋頭原來不只有大甲的才好吃,非常推薦大家去當地走一趟,親身體驗大自然的美好!

恭喜!美魔女藝人梁佑南宣告當奶奶啦!

        最後梁佑南也分享起了她最近當奶奶!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養了寵物鴨子,還不只一隻而是三隻,分別是「噹噹」、「duck文西」、「豹頭」,還給同學們看了她與鴨子互動的影片,談話間充滿了母愛,可以看得出來她非常喜歡並且相當照顧她的鴨寶寶們。

恭喜!美魔女藝人梁佑南宣告當奶奶啦!


更多新聞: 《蟻人3》值得看嗎?網友嘆熱血不起來 反派動機莫名其妙:不如薩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