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結婚1年罕放閃!情人節攜尪泡湯 網見1亮點:以為有好消息
女星(左圖右)曾沛慈近日合體老公(左圖左)放閃,1亮點被網友誤以為有喜了。(圖/翻攝自曾沛慈IG、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38歲女星曾沛慈過去在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中脫穎而出,之後又接連在《終極》系列劇中出演孫尚香、雷婷角色,並以戲劇片尾曲〈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獲得大眾關注,在演藝圈站穩影歌兩棲的地位。去年1月,曾沛慈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對方是認識10年的樂團吉他手Peter,消息引來外界一片祝福,日前適逢情人節,2人難得在IG公開放閃,閃瞎眾人。

更多新聞: 鹿晗潮牌外套6626元「車工太差」挨轟!網紅見實品氣炸:很火大

本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結婚1年的曾沛慈也難得PO出和老公的泡湯照,寫下「不是情人節也要快樂唷」。畫面中,雖然夫妻倆並未露出正面,只見他們雙腳相互靠在一起,還在屋內起霧的窗戶上,寫下彼此的英文名字「Pets」、「Peter」,放閃程度瞬間破表,羨煞眾人。

曾沛慈結婚1年罕放閃!情人節攜尪泡湯 網見1亮點:以為有好消息
當友人在留言區提及「太高調,不用放臉也知道,右邊的一定是你的腳吧?」,曾沛慈也幽默回應「嘖,看來真的太高調了」。(圖/翻攝自曾沛慈IG)

曾沛慈難得曬恩愛的舉動,吸引大票網友留言「怎麼照片都是白的」、「有被姐姐和姐夫秀到」、「這比發自拍合照還閃」、「不~~~這比婚紗照還閃」、「只是露出腳腳我也覺得好浪漫」、「情人節快樂唷」。令人意料之外的是,窗戶前的木柵欄由於外形神似嬰兒床的圍欄,意外成為照片亮點,有網友笑說「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有點嚇到,還以為你們也有什麼好消息要公佈(超像嬰兒床的圍欄」,瞬間引發關注。

曾沛慈結婚1年罕放閃!情人節攜尪泡湯 網見1亮點:以為有好消息
曾沛慈出道後形象良好,陸續接下多個公益相關的代言活動。(圖/翻攝自曾沛慈IG)

事實上,曾沛慈出道至今,幾乎都維持健康、正面形象,曾獲選百大口碑人物好評影響力第一名,代言也大多和公益訊息有關,加上近年演藝表現出色,除了接連舉行多場演唱會,還榮獲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人氣再創巔峰。



更多新聞: 喊出「劉文正還活著!」神秘人身分曝 夏玉順氣炸:就是個小混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