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玩食物!他實測「速食店套餐+白飯」料理 網笑:我媽看到先駡一頓
網友李姓飲酒在網路上看到速食店的黑暗組合後,便忍不住想動手實測,看看味道是否真的美味,結果則令他大吃一驚。(圖/翻攝「leedrinking」TikTok)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隨著網路越來越發達,許多網友們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些自製創意料理,或是將兩種以上食物相加,變成全新味道的料理,近日網友李姓飲酒,便照著網路流傳的「黑暗料理」,將速食店的套餐加白飯煮熟攪拌,沒想到看似複雜的外表,吃起來卻別有一番風味,讓網友看到這神奇組合,忍不住笑喊:「我媽看到先駡一頓。」

更多新聞: 斷章取義!小粉紅在港「說中文」被差別對待 他揭1盲點嗆:只鄙視你

不要玩食物!他實測「速食店套餐+白飯」料理 網笑:我媽看到先駡一頓
網友李姓飲酒實際吃了一口後,發現味道就像燉飯一般,相當美味。(圖/翻攝「leedrinking」TikTok)
只見李姓飲酒將白飯鋪在底部後,便依序加入薯條、漢堡、雞塊、番茄醬、糖醋醬、可樂,並將食材放入電鍋內蒸煮,最後用力攪拌一番後,讓味道完全融合一起,成為一道「綜合燉飯料理」。
不要玩食物!他實測「速食店套餐+白飯」料理 網笑:我媽看到先駡一頓
燉飯內總共有3種食材及3種醬料混雜,讓人看到其賣相後,感到十分詭異。(圖/翻攝「leedrinking」TikTok)
不料當他品嚐了一口後,卻意外發現味道十分美味,不僅能吃到肉與醬香,起司的香濃滋味,更是提升整個口感,讓他忍不住大讚很好吃。網友們則是看著這一波兇猛操作,紛紛留言笑喊「電鍋才是亮點」、「我願稱你為最強」、「反正都會到胃裡,不管先來後到了」。


更多新聞: 初次參加必看!達人曝白沙屯進香亮點 揭媽祖1特色笑喊:充滿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