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魂飛魄散!中國妞烤箱烤魚被「詐屍」 見牠活蹦亂跳哭喊:好可怕
中國網友月亮落山在做料理時,將魚處理乾淨後放入烤箱,不料卻產生突發狀況,令她當場嚇得直喊爸爸求救。(圖/翻攝「月亮落山」抖音)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有時在準備料理的過程中,必須要處理生鮮魚貨等食材,讓人得細心清洗、煮熟,才不會吃壞肚子,近日中國網友「月亮落山」在製作烤魚料理時,便發現烤箱內的魚突然重新跳動,讓她頓時嚇到魂飛魄散,崩潰直喊:「好可怕啊爸爸。」

更多新聞: 貪得無厭!白沙屯媽祖進香「香燈腳爆拿免費補品」 信徒怒斥:又吃不完


嚇到魂飛魄散!中國妞烤箱烤魚被「詐屍」 見牠活蹦亂跳哭喊:好可怕
當處理好的鮮魚在烤箱中烹調時,卻突然又活蹦亂跳了起來,讓她瞬間感到不知所措。(圖/翻攝「月亮落山」抖音)

月亮落山表示,當時她已經將鮮魚開膛破肚達好幾個小時,並把裡面的髒東西、內臟等清理乾淨,隨後才與其他食材擺盤放進烤箱內烹調,然而她才剛啟動烤箱不久,裡面的魚卻突然又活蹦亂跳了起來,不停地扭動身體掙扎,讓月亮落山頓時受到驚訝,不知該如何處理後續,只能哭喊著向爸爸求助,而網友們在看到她逗趣的反應後,紛紛留言笑喊「小事喊媽,大事喊爸」、「自己一個人在家不得嚇死」、「烤箱後續會不會有魚腥味啊」。


更多新聞: 鬧出笑話!中國人妻丼飯、蚵仔麵線唸錯被糾正 羞喊:果然寫菜單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