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家的就是不一樣!寵物龜喊名字就過來 「快步報到撒嬌」她笑:養到小狗
屏東網友「Gwen Cheng」近期分享哥哥飼養的寵物龜,聽見自己被呼喚名字時,快速移動的樣子,讓網友們超驚訝。(圖/翻攝「Gwen Cheng」Facebo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烏龜普遍給人溫馴,動作緩慢的印象,但近期卻有隻寵物龜,竟能以快速的腳步移動,還會像小狗般討拍,讓網友超意外。屏東一名女網友「Gwen Cheng」,日前分享哥哥飼養的蘇卡達象龜,一聽到她呼喚名字,竟意外以快速的步伐朝她爬行前進,還討摸般的撒嬌,讓Gwen Cheng笑稱「養到小狗狗龜」。

更多新聞: 拿不出飼養證明!專家遭「飼主」罵故意侵占老鷹 他嘆:沒人能承擔冒領


別人家的就是不一樣!寵物龜被喚名字 快步報到撒嬌她笑:養到小狗
原來烏龜可以這麼聽話呀!鄭逸一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呼喚,立即快步朝著對方前進,一點都不見印象中烏龜緩慢的模樣。(圖/「Gwen Cheng」Facebook)

Gwen Cheng分享的影片可以看見,蘇卡達象龜「鄭逸」原本在地上爬行,這時在一旁的Gwen Cheng突然呼喚寵物龜的名字,直喊「過來」,下秒聽見Gwen Cheng聲音的鄭逸,竟開始以迅速的腳步朝著對方前進,一點都不見印象中烏龜緩慢的模樣,到達Gwen Cheng的身邊後,鄭逸還表現出撒嬌討拍的模樣,儼然是毛小孩附身,讓Gwen Cheng不禁笑稱「養到小狗狗龜」。

別人家的就是不一樣!寵物龜被喚名字 快步報到撒嬌她笑:養到小狗
鄭逸不僅快步到達Gwen Cheng身邊,還表現出討拍的撒嬌模樣,儼然是毛小孩附身。(圖/「Gwen Cheng」Facebook)

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們對鄭逸可愛的行為感到驚喜又有趣,紛紛留言表示,「別人家的就是不一樣,我家的只會讓我絕望」、「第一次看到龜龜跑那麼快」、「也太可愛了他有著狗狗的靈魂」、「原來烏龜可以這麼聽話呀」。



更多新聞: 難以形容的味道!在台灣吃到「超特殊水果」 中國人妻初嚐喊:銷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