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口水少年翻版!高雄男3度「手戳壽司」還嗆:08就是這樣
高雄一間知名迴轉壽司店日前傳出有男子3度把碰過的食物放回軌道上,引發社會關注。(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日本壽司郎先前有一名高中生在用餐時大舔醬油罐、空杯和空碗,影片曝光後引發全球一陣譁然。沒想到,近日連台灣的知名迴轉壽司店也出現「口水少年」翻版!有婦人直擊,高雄一名男子3度用筷子、手指戳了戳壽司後,又把壽司放回迴轉軌道上,主動反映後,店家卻僅處理一次,讓她看了直喊「噁心!」

更多新聞: 人間僅3顆流傳2500年「佛陀真身舍利」 1顆在台灣這裡

一名婦人12日投訴,先前在高雄一間知名迴轉壽司店用餐時,目睹鄰桌的男子接連2次用手指戳壽司後,又放回軌道上,經反映後,主廚僅第一次有將那盤壽司直接倒掉,怎知男子依然故我,又繼續用手指戳壽司。接著,婦人親眼看到男子拿起干貝鮭魚卵壽司,用筷子戳了戳後再放回去軌道,讓她看了備感噁心,好意提醒「不能這樣」,怎料男子竟「見笑轉生氣」回嗆:林北就是這樣!故意的怎樣?

壽司郎口水少年翻版!高雄男3度「手戳壽司」還嗆:林北就是這樣
高雄一名婦人表示,在某知名迴轉壽司店看到有客人把碰過的壽司放回軌道上。(圖/翻攝畫面)

婦人指出,該名男子甚至還對她拍桌說店裡沒有這種規定,「最近迴轉壽司的問題事件,大家怕啊?」、「我也怕你若是確診著,這不散播歡樂散播愛嗎?」,囂張態度讓婦人當場氣炸,最後是由值班經理出面勸說,表明「(放回去)這樣不行」之外,也有提到這名男子其實是常客。

壽司郎口水少年翻版!高雄男3度「手戳壽司」還嗆:林北就是這樣
高雄婦人投訴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針對這起「壽司郎翻版」事件,高雄市衛生局表示,接獲媒體和民眾反映後,已立即派員前往查察,對於消費者疑似碰觸軌道上食物行為,衛生局要求業者應加強巡檢,如消費者行為有造成食品安全風險,應立即予以制止,並呼籲「務必恪遵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相關規定」,同時亦提醒消費者「共同遵守公共飲食衛生規範以維護食安與市民健康」。此外,現場查看作業環境,衛生局責令業者應依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對食材作妥適覆蓋、垃圾桶應加蓋,倘未立即改正,可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44條處新台幣6萬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台中「最美派出所」櫻花開了!泰安花季18日開跑 周邊交管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