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內野傷兵多 張育成獲合約回歸老東家
圖片來源:張育成 Yu Chang Facebook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大聯盟春訓開鑼,台灣好手張育成,確定以1年85萬美金,大約2855萬台幣的大聯盟合約,回歸老東家紅襪隊,由於紅襪內野傷兵多,開季恐怕找不到先發游擊手,因此先把張育成簽回來成為班底,張育成得在接下來的經典賽和春訓熱身賽,證明站穩大聯盟的實力。

更多新聞: PLG/林書豪秀超狂都市傳說!隊友曝首練球內幕:一下破解4戰術

正在備戰經典賽的張育成,收到了好消息,老東家紅襪,確定以1年85萬美金,大約2855萬台幣的大聯盟合約,簽回張育成,大聯盟新賽季落腳處確定之後,張育成也馬上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這個好消息,他說,今年賽季將再次披上紅襪隊戰袍,不過目前他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就是經典賽,希望能一起前進日本,打到邁阿密,紅襪會找回張育成的主要原因,是內野傷兵太多。

球賽主播說,「史托瑞接殺出局。」

自從當家游擊手Xander Bogaerts,轉戰教士後,紅襪就積極尋找替代人選,游擊出身的故事哥Trevor Story,是最好的人選,但他1月動了右手肘韌帶手術,簽下張育成的同時,也被放進60天傷兵名單,最近從皇家交易來的內野手Adalberto Mondesi,也在養傷中,恐怕來不及開幕戰,紅襪總教練AlexCora,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張育成就是另一個游擊手,球隊需要加強陣容的深度。

球賽主播說,「滾地球打到游擊方向找張育成。」

27歲的張育成,上個球季在大聯盟流浪了4支球隊,最後在紅襪結束賽季,總共出賽69場,打擊率2成08,守備沒什麼問題,關鍵還是在打擊,張育成得先在春訓熱身賽通過考驗,來爭取開幕戰先發。

球賽主播表示,「這球打向中外野,瓦特斯無法接到落地安打。」

張育成還透露,他想要大聯盟合約,和紅襪一直都保持聯繫,如今能打經典賽,又等到了想要的大聯盟合約,非常開心。

更多新聞: MLB/日本投手第4人!大谷翔平連兩年開幕戰先發 為合約年展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