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國片票房報佳音 笑談情人節與另一半林柏宏共度

民視新聞/蔡承佑 台北報導

藝人許光漢主演的國片,全台票房突破8300萬,這個週末就有望破億,許光漢今天(17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破億會給影迷什麼回饋?他不願鬆口,表示等破了再說。而日前情人節,電影也登上當日票房冠軍,被問到情人節如何度過,許光漢則笑稱,就是和片中的另一伴林柏宏,一起在宣傳中度過。

更多新聞: 罰600元有夠衰!「汽車給別人載」也能吃紅單 網看照片全笑歪

藝人許光漢出席品牌活動,帥氣現身,而他最新演出的國片,表現也很亮眼,上映第二週,全台票房已經衝破8300萬。

感謝影迷支持,而眼看票房就快破億,也讓粉絲敲碗,要男神給點回饋。

許光漢國片票房報佳音 笑談情人節與另一半林柏宏共度

許光漢不鬆口,要把驚喜留到破億之後,有人則敲碗,要他重現片中經典片段。

藝人 許光漢說,「旋轉木馬 我們也是等破億之後,也要看柏宏啊,(釋出一點誠意) 恩..。」

他在劇中被迫和林柏宏冥婚,成了人鬼同志伴侶,讓不少粉絲好奇,電影的結局,他對林柏宏的角色,產生什麼樣的情感?

藝人 許光漢說,「電影是很自由的 讓大家去看,你想要什麼結果 就是什麼結果。」

許光漢國片票房報佳音 笑談情人節與另一半林柏宏共度

而電影在情人節當天,還正好是當日票房冠軍,讓大家好奇男神的情人節是怎麼過的,他大方回應,就是和片中的另一伴林柏宏,一起在宣傳工作中度過。

更多新聞: 車禍術後問病況 院方:去台南問開刀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