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男籃熱身賽在新莊 有望一睹NBA球星風采

民視新聞/黃毓倫、林東銘、SNG 新北市報導

2023世界盃籃球賽,即將在今年(2023年)8、9月舉辦,新北市政府與立陶宛籃球協會,以及T1聯盟簽約合作,爭取熱身賽在新莊體育館辦理,這是新北史上最多球星齊聚一堂的一次,侯友宜說一定會到場觀看,也期待透過國際級的賽事,帶動國內籃球發展!

更多新聞: 想在日本租車自駕遊?1招秒判斷「加油孔位置」 網驚:長知識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攜手T1聯盟,立陶宛籃球協會,以及運動行銷公司,簽約合作,爭取世界盃籃球賽熱身賽,在新北舉辦,今年(2023年)8月,台灣球迷有望在新莊體育館,一睹球星風采。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在新莊 有望一睹NBA球星風采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2023年世界盃男籃新北熱身賽,在今年的8月底會到,新北的新莊體育館,這一場賽事可以說由立陶宛籃協,以及新北市政府還有運彩T1聯盟,大家一起共襄盛舉,男籃的選手們有很多,都是現役的NBA的巨星,這些球星能夠到我們新北市,在熱身的比賽過程當中,展現高超的籃球技巧。」

2023世界盃籃球賽即將在今年(2023年)8、9月登場,在正式比賽之前,先來新北新莊打熱身賽,讓選手們提前適應亞洲環境,新北市長侯友宜本身也是籃球迷,邀請大家8月一起來觀賽。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世界盃男籃比賽在正式比賽,之前的熱身賽,能夠帶動我們新北市的,基層的籃球能夠蓬勃發展。」

T1聯盟會長錢薇娟說,「其實我們說實在,不是只有立陶宛而已,我們也跟日本籃協,明天(18日)我們就會跟,日本籃協的主席會面,最主要我們希望真的能夠,打造一個很不一樣的一個聯盟。」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在新莊 有望一睹NBA球星風采

簽約記者會上同步宣布,啟動T1Wish活動,邀請立陶宛與T1聯盟本土球星,舉辦籃球訓練營,新北市的學生,也有機會跟這些球星學到籃球技巧,往世界盃之路邁進!

更多新聞: 傳承農村樂趣!外來種達人帶團焢窯 準備魚虎、藍寶石魚當食材網讚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