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木長出一條電線? 網友笑稱是「有線樹木」?

民視新聞/黃恩琳、吳培嘉 台北報導

樹木怎麼會長出一條電線?台北市內湖地區的的一棵行道樹,樹上多出一條電線,被樹幹包覆住,線的另一頭還突破重圍、穿了出來,不過,這棵樹安然無恙、繼續生長,這畫面引發民眾好奇,究竟怎麼會這樣,大家議論紛紛,但還是沒有答案。

更多新聞: 新北3死悲劇「社會安全網」引關注 台北醫師公會帶領醫護宣誓守護社區安全

湊過來,左看右看,仔細端詳,民眾好奇,這棵樹怎麼長得不太一樣。

樹木長出一條電線? 網友笑稱是「有線樹木」?

民視記者 黃恩琳說,「一般我們走在街上,看到的行道樹,樹皮都是相當光滑的,不過我眼前的這一棵樹非常特別,長出的不是枝葉,而是一條電線。」

地點就位在台北市內湖區,這不長也不短的老舊電線,被樹木包覆住,奇特畫面一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有人開玩笑的說,「本來就有些樹木會長出電線,不然聖誕樹要怎麼插電後亮起來」,也有人說「可能要和旁邊的樹相連,建立區域連線」,還有人笑稱,「那是非常稀有的有線樹木,現代大多都是使用無線樹木了」,實際問問民眾,大家怎麼看?


民眾vs.記者表示,「我有嚇到,(你有看過類似的狀況嗎) 沒有。」「(有人說很像電束木 你知道嗎),哦 有點像。」

還有人聯想到遊戲角色,因為五顏六色的電線岔出來,拿出寶可夢比一比,還真有幾分神似。但究竟為何會「長出電線」,附近民眾懷疑,很可能是有人故意惡作劇,在樹木長到一半時,把電線插進去,用意為何,無人知曉,全民一起猜猜看。

樹木長出一條電線? 網友笑稱是「有線樹木」?
民眾說,「裝飾吧 通電,裝燈之類的吧。」


專家指出,如果樹幹只是穿個洞,沒有整個破壞掉,不會造成樹木死亡,而究竟是誰,造成樹幹長出電線的「奇觀」景像?目的為何?依舊是個問號。

更多新聞: 害怕被索賠!婦人出車禍嚇壞求助陌生騎士 暖男耐心陪同、安撫感動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