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也要吃!新莊比臉大雞排只要35元 型男主廚一嚐狂讚:CP值超高
型男主廚吳秉承(圖左)近期與兒子走訪雙北各處,品嚐各種銅板美食,有雞排、豬腳飯及牛肉烏龍麵等。(圖/翻攝「吳秉承 承味饌廚房」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物價不斷上漲的現代,平價的料理已經越來越少見,尤其要在物價相對較高的台北及新北市,找到便宜美食,更是難上加難,但仍有不少佛心的店家,維持著便宜的銅板價造福大眾。型男主廚「吳秉承」近期與兒子「宇強」,一起走訪雙北各處,品嚐雞排、炸物、豬腳飯及牛肉烏龍麵等,多種銅板美食讓他們吃的津津有味。

更多新聞: 強震來襲!爸爸急抓孩子腿「倒栽蔥」逃命 網笑:地震唯一受傷的人


超佛心!型男主廚盤點雙北排隊銅板美食 牛肉烏龍麵竟然只要60元
吳秉承(圖左)表示,市面上許多雞排都販售至少60元以上,但新莊的鹹酥雞攤僅賣35元,相當便宜。(圖/翻攝「吳秉承 承味饌廚房」YouTube)

吳秉承與宇強先來到新北市新莊區,品嚐銅板價的雞蛋糕,4個為一份,只要10元的價格讓吳秉承超驚訝,若是買3份還會加送1個雞蛋糕,5份則送2個,相當佛心;同樣位於新莊區的鹹酥雞攤,販售的35元雞排,雞肉香氣及醃製的調味,相當適中美味,雞皮串及蔥燒肉串等,則是10至20元不等,CP值非常高,因此吸引相當多客人上門。

超佛心!型男主廚盤點雙北排隊銅板美食 牛肉烏龍麵竟然只要60元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麵攤,販售的品項都相當便宜,牛肉烏龍麵僅65元,豬腳飯則是60元。(圖/翻攝「吳秉承 承味饌廚房」YouTube)

最後兩人前往台北市大同區,尋找平價麵攤,該攤販販售的豬腳飯及牛肉烏龍麵,售價為60元及65元,豬腳相當軟嫩,用湯匙一切就斷,牛肉烏龍麵的湯頭則是鮮甜好喝,份量及品質都相當有誠意,一點也不馬虎,吳秉承也大讚「超級優質」,吃得相當滿足。


更多新聞: 軟裝潢魔法!5坪雜亂小屋秒變「甜美輕奢風」 正妹嗨讚:少女心噴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