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正「烏龍過世」不老女神也怒了!潘迎紫批夏玉順:去看醫生

四季線上/韋冠宇報導

近日劉文正先被傳出因心肌梗塞過世的消息,隨即又被經紀人夏玉順澄清是因為要拒絕演出的邀約才故意放消息,引起演藝圈一陣轟動。「不老女神」潘迎紫為此罕見動怒,指責夏玉順不該愚弄社會大眾,痛批「需要去看醫生了!」

劉文正曾為紅級一時的全民偶像,於四十多年前就急流勇退,長年移居美國,由於退出螢光幕後行事作風低調,持續傳出過世謠言。日前夏玉順突然放出消息,指出劉文正已於去年11月死於心肌梗塞,引發全國藝人及粉絲哀悼緬懷;但隔日夏玉順又對媒體表示劉文正並沒有過世,是因為中國有人願意出20億請他復出,只好對外宣稱過世來拒絕。

得知是假消息,圈內許多資深藝人都砲轟夏玉順,戲劇界的不老藝人代表「娃娃」潘迎紫也在發了懷念劉文正的貼文之後,得知真相再寫下:「拿劉文正的生死愚弄大家,我想,夏玉順先生需要去看醫生了!」對此事表達極大的不滿,同時也在留言區寫下「回頭想想,劉文正平安,那比甚麼都好!」表示寬心以對。

【看更多】

夏玉順不是第一次說謊!圈內人踢爆「那張嘴」:為留住藝人造謠破產
被傳烏龍死訊的還有她!「伴唱小天后」消失又復出 41歲近況曝光

圖片來源/潘迎紫 FB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