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終結站翻版! 休旅車側翻慘壓行經騎士僅輕傷

民視新聞/李坤錫、梁智翔 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今日(18日)上午,一輛黑色休旅車,行經永豐路一處巷道,疑似因為道路路面縮減,不慎擦撞路旁水泥圍牆,導致車輛側翻,壓到對向一名機車騎士,所幸有驚無險,2人僅受輕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反萊豬醫師蘇偉碩控陳時中誣告 北檢處分不起訴

黑色休旅車,從巷弄中開出,車輪不慎和水泥牆壁擦撞後,竟然重心不穩,往左側側翻,直接壓到會車的機車騎士。

驚悚瞬間,換個角度看,休旅車撞上牆壁後,車子整台彈起,側翻倒地。這一幕,讓路過民眾都為機車騎士,捏一把冷汗,幸好送醫後,63歲的機車騎士沒有生命危險。

絕命終結站翻版! 休旅車側翻慘壓行經騎士僅輕傷
太平交通分隊小隊長富大地說,「向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因為未注意到車道路幅縮減,而不慎擦撞圍牆後車輛側翻,波及對向吳姓男子騎乘的重機車,以至於2人身體擦挫傷,送醫均無大礙。」

事發在台中太平的永豐路巷弄內,當時40歲的向姓女駕駛,疑似因為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擦撞圍牆後,車子側翻,波及到機車駕駛,警方到場酒測,雙方都沒有酒駕,幸好這起車禍,只是有驚無險。不過騎士的家屬認為,這個路段道路突然縮減,實在很危險。

絕命終結站翻版! 休旅車側翻慘壓行經騎士僅輕傷
騎士的兒子說,「這邊會車比較困難,這條路到這邊很小,從這裡轉過來的時候,到這裡相對比較危險一點。」

附近民眾說,地主其實願意提供土地,但政府遲遲沒有徵收。

附近居民表示,「政府如果要徵收,就讓你徵收,人家他有講喔,但是政府就說沒有辦法。」

除了道路縮減的因素,警方也提醒用路人,開車應注意車前路況,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更多新聞: 快新聞/2軍人上網賣槍被逮 空軍司令部急清查械彈:依刑懲併行原則重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