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倆手牽手去看足球賽 金正恩女兒金主愛再度露面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最近頻頻帶著女兒、金主愛,出席各大場合,昨天又再度帶著金主愛,觀看足球比賽。北朝鮮國營媒體報導,16號是已故領導人金正日的冥誕,也就是"光明星節",因此當局舉行了足球賽等慶祝活動,而金正恩又再度讓女兒現身,也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 9歲小學生是辣妹!她上學背「豹紋書包」還穿網襪…1個月至少花3萬

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又帶著女兒金主愛現身了,手牽著手,這次要去看的,是足球賽。

父女倆手牽手去看足球賽 金正恩女兒金主愛再度露面

金氏父女一現身,現場馬上熱烈掌聲歡迎,16號是已故領導人金正日的冥誕,也就是「光明星節」,因此當局舉行了足球賽等慶祝活動。金正恩與金主愛兩人邊看邊有說有笑,隊伍一進球,還熱烈鼓掌。

金主愛最近頻頻現身各大場合,其中包括8號的建軍節閱兵儀式,引發外界猜測,金主愛是否將是金正恩的接班人。南韓統一部長官權寧世15號則表示,考慮到北朝鮮統治體制的父權性質,是否指定女接班人,還值得商榷,這些舉動與其說針對特定人,還不如說是意圖強調向金家效忠。

父女倆手牽手去看足球賽 金正恩女兒金主愛再度露面

此外,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也有出席這場球賽,但卻是遠遠坐在後排位置,是否意味地位起落變化,也令外界好奇。

更多新聞: 女兒又現身了!金正恩帶金主愛看球賽 全場熱烈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