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材藏不住!豬哥亮愛女「側身1動作」驚豔全網:辣妹駕到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曬出小琉球辣照,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圖/翻攝tinghsieh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不僅外型亮眼,還有著一副好歌喉,去年推出全新專輯,大膽轉換風格唱起電音舞曲,讓粉絲們又驚又喜!謝金晶近期受邀到小琉球參加商演,她也把握好天氣換上泳衣,在無邊際泳池拍下一系列辣照,好身材讓粉絲們看得目不轉睛「辣妹駕到哦!身材太棒了」。

更多新聞: 新造型撞臉郭雪芙!林襄大尺度炸出「超猛馬甲線」4萬網全暈

謝金晶2014年出道以來,除了持續推出音樂作品外,也曾參與電視劇演出,多方發展視野版圖,私底下也積極經營社群與粉絲們互動,她近期受邀到小琉球表演,也不忘換上泳衣體驗當地美景,寫下「熱愛我的工作,能帶我到好多地方,享受美景,享受美食,享受人情味,不用出國也有無邊際泳池!開心」。

謝金晶
謝金晶熱愛生活,常在社群曬出日常點滴和粉絲分享。(圖/翻攝tinghsieh IG)

照片中,能看到謝金晶換上橘色比基尼,在蔚藍天空下解放好身材,其中一張側身趴在池畔的美照,更讓她的身材曲線全被看光光,身上沒有絲毫贅肉,讓粉絲們留下深刻印象,紛紛留言大讚「身材保持的很棒喔!」、「好瘦喔」、「小琉球好美!要玩得愉快喔」、「哪裡來的大美女」、「好美的晶晶」、「辣妹駕到哦!身材太棒了」。

謝金晶
謝金晶趴在池畔上大秀身材曲線。(圖/翻攝tinghsieh IG)

謝金晶曬出美照的同時,也不忘感謝背後辛苦的攝影師,原來這些美照全是歌手好友吳俊宏幫忙拍的,為了拍照甚至「五體投地」整個人趴在地板上取景,也讓謝金晶忍不住標記吳俊宏笑說「我五體投地的攝影師」,感謝他的大力支援,讓這趟琉球之旅留下美好的紀念。

謝金晶
歌手吳俊宏趴在地上幫好友謝金晶拍照。(圖/翻攝tinghsieh IG)



更多新聞: 白襯衫洩惹火曲線!安心亞忘我熱舞 髮型師「表情逐漸母湯」網笑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