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跑行程遇吳欣岱沒打招呼? 高嘉瑜撇頭這樣說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左)及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右)。(合成圖/民視新聞、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2024立委選舉,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儼然成為一級戰區,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表態參加初選;而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也有意願參戰。對此,立委高嘉瑜今(18)日表示,港湖是大家注目的指標區,有很多各方人馬、虎視眈眈,民主政治是互相競爭;至於被問到跑行程巧遇吳欣岱,卻似乎沒與對方打招呼一事,高則撇頭回說,「我是沒有印象」。

更多新聞: 曝砂畫調查報告 何志偉:證明我的清白「盼事件就此落幕」

高嘉瑜今早參加2023年南港茶文化推廣記者會,同時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

針對港湖多人表態參選一事,高嘉瑜表示,港湖是大家所注目的一個指標區,在這區裡面確實也有很多各方人馬大家都虎視眈眈,但本來民主政治就是一個互相競爭,有好的人選大家一起站出來爭取選民的支持,也是一個很正常的現象。

高嘉瑜說,對她們而言,其實在內湖、南港從議員到現在也深耕了13年,每一天都在努力,所以就是把自己該做的事努力做好,面對不同的競爭者,大家也都是良性競爭,如果能夠讓選民有更好的人選,或對於內湖南港能夠有更高的能見度,對在地民眾而言,也都是好事。

記者追問,是否覺得吳欣岱虎視眈眈?另外,對方說在跑行程遇到您,向您打招呼但好像未獲回應?對此,高嘉瑜先是撇頭「欸」了一聲,接著說,「我是沒有印象,我只有在副總統賴清德拜廟行程,有遇到她而已,如果在地方上有遇到,其實相信大家也都是會微笑,互相點頭示意,就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記者問及,吳欣岱是否是針對您而來?是否會瓜分到您的票源?對此,高嘉瑜回應,其實分到誰的票源不需做太多的算計,因為畢竟選民都會做自己的判斷跟選擇,「我們就是努力讓更多選民能夠看到,認同我們的理念,我們也會持續地努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宗彥被爆性招待爭議 賴清德:誠實是上策「他要勇敢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