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都會台灣日新LOGO搶先曝光! 「高聳山脈」襯紅梅揚姿驚見1亮點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邁第18屆,大都會隊也首先推出「台灣日」的全新設計的LOGO。(圖/翻攝自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由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主辦,自今年邁入第18屆的「大都會台灣日」(Mets Taiwan Day)將於8月27日登場,除了有「曾公」稱號的資深球評曾文誠將擔任開球嘉賓,成為史上首位獲邀開球的棒球媒體人外;大都會隊更首先推出「台灣日」的全新設計,結合高聳的山脈等元素外,更巧妙在「Taiwan」中呈現台灣島嶼輪廓。

更多新聞: 改掉壞習慣!中國人妻來台講話「從強硬變溫和」 笑喊:我們都在學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Mets Taiwan Day)18日透過臉書粉專表示,「山」對台灣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擁有東亞第一高峰的玉山、和常被戲稱為「護國神山」的中央山脈,更是台灣人的精神寄託。

粉專指出,2023年起,紐約大都會將陸陸續續為旗下主題日打造新的識別標誌,而首先推出的,「就是我們『台灣日』的全新設計!結合了高聳的山脈及紅梅揚姿,更巧妙的在英文『Taiwan』中呈現台灣的島嶼輪廓」。

粉專提到,「感謝大家持續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把台灣的人文美景介紹給美國球迷,用棒球讓世界看見台灣!」


更多新聞: 獨家/美國白宮首次邀亞裔歡慶春節! 「台灣」也受邀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