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冰球賽「台灣之夜」慶農曆新年 舞獅嗨翻除夕、超可愛黑熊秒搶空
Hello Taiwan與美國全國冰球聯盟(NHL)隊伍「紐約島人隊」合作,在當地時間21日晚間舉辦首屆 「台灣瑰寶之夜」。(圖/Hello Taiwan提供)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Hello Taiwan與美國全國冰球聯盟(NHL)隊伍「紐約島人隊」(New York Islanders)合作,在當地時間21日晚間,也就是除夕夜舉辦首屆 「台灣瑰寶之夜」,同慶農曆新年。這次台灣之夜除了傳統舞獅表演,我國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還贈送現場100多位小朋友Hello Taiwan可愛黑熊,更準備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的春聯讓現場民眾合影留念。

更多新聞: 大年初一到防疫指揮中心發紅包 蘇貞昌:感謝無名英雄的貢獻

農曆新年到,Hello Taiwan選在除夕夜這天,與 NHL「紐約島人隊」合辦台灣文化之夜,賽事在新建的瑞銀體育館(UBS Arena)舉辦,現場湧進不少球迷和台僑共襄盛舉。

這次透過專屬連結購票進場的球迷,都可以獲得限量的Hello Taiwan x New York Islanders的聯名圍巾,同時特別邀請到紐約長島慈濟學校的莊淂隆校長與師生們,一同帶來精彩的傳統舞獅表演。

快新聞/
Hello Taiwan與 NHL「紐約島人隊」合辦台灣文化之夜,現場有傳統舞獅表演。(圖/Hello Taiwan提供)

我國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光章、副座張俊裕以及紐約僑教中心主任陳永豐、副主任林威廷也前往台灣鄉親及球迷們團聚同樂。攤位上除了宣傳台灣觀光文化的簡章外,也贈送現場100多位小朋友Hello Taiwan的可愛黑熊,開放進場短時間內就被索取一空。

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也特別設計台灣黑熊打冰球的背板以及準備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的春聯讓現場民眾合影留念。

快新聞/

「台灣瑰寶之夜」吸引當地球迷前往共襄盛舉。(圖/Hello Taiwan提供)

另外,紐約聯邦眾議員Andrew Garbarino、波蘭駐紐約總理事Adrian Kubicki、馬爾他騎士團James Greenwood常代顧問與Theo Wythe駐團顧問、聯合國記者協會副主席Betul Yuruk、僑務促進委員楊承融及紐約美國紅十字會員工及義工也都特地前往參加。

紐約島人隊是位於美國紐約州納蘇郡的NHL隊伍,今年首度辦冰球台灣瑰寶之夜,邀請當地中文學校家長及學生們及台僑一起慶祝春節。Hello Taiwan執行長江明信先前提到,如果活動舉辦成功,數量可以加碼,希望更多活動讓世界看見台灣。

快新聞/

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設計台灣黑熊打冰球的背板以及準備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的春聯讓現場民眾合影留念。(圖/Hello Taiwan提供)

更多新聞: 妹子買刮刮樂前「朝哥哥下跪」竟現賺10倍!網一看傻了:我也要去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