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原民萌妹熱舞炸翻舞台!激情肘擊成全場焦點 網笑:跳到肋骨骨折
有位媽媽帶著兩位可愛的女兒參加同學婚禮,現場播放舞曲《黑桃A》,小女兒樂絲立刻衝上台跟大家一起熱舞,超浮誇的舞姿,成為全場焦點。(圖/翻攝「qaz951126」Tikt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婚禮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許多新人都會絞盡腦汁,希望留下獨特又美好的回憶,有些人會請樂團來現場演奏應景歌曲,或是播放大眾嗨歌,親朋好友一起上台歡唱熱舞,讓場面更加熱鬧,日前有位媽媽帶著兩位可愛的女兒參加同學婚禮,現場撥放舞曲《黑桃A》,姐妹花一聽到熟悉旋律,立刻衝上台跟大家一起熱舞,妹妹樂絲超浮誇的舞姿,成為全場焦點。

更多新聞: 草蜢金曲一出9歲萌妹滿頭問號!下秒即興發揮震撼全場 網嗨:練舞奇才

3歲原民萌妹熱舞炸翻舞台!激情肘擊成全場焦點 網笑:跳到肋骨骨折
右下角身穿黑白裙裝的妹妹,跟著音樂激情熱舞,超浮誇的表演能力,讓她成為全場焦點。(圖/翻攝「qaz951126」Tiktok)
樂絲雖然腳踩拖鞋,卻絲毫沒有影響發揮,只見她跟著音樂激情挺胸、左右肘擊,賣力程度讓人不禁擔心她的肋骨,樂絲全程都陶醉於舞蹈世界中,強大表演力成為超搶眼的C位,網友也被她賣力又可愛的模樣萌翻「以後沒當女團很可惜」、「有練過喔」、「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無論妹妹站在哪裡,那裡就會是C位」、「出來跟小妹妹尬舞」、「非常有自己的Style且動感十足」、「熱舞社歡迎小妹妹加入」。
更多新聞: 孩子不能獨處!溫柔大姐姐實測誘拐2歲萌妹 驚人結果嚇壞星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