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新歡」現身?情人節親密逛一中街 真實身分曝光了
丟丟妹與一名男子現身台中一中街拍片,引來粉絲討論。(組圖/翻攝自丟丟妹、阿祐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人氣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以直播叫賣起家,靠著自然不做作又豪爽的風格闖出名堂,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每次開直播總能吸引破萬觀眾捧場!丟丟妹近期與結婚3年的老公爆出婚變風波,另起爐灶開創新的臉書粉專「樓頂揪樓下」,如今已有20萬粉絲追蹤。丟丟妹日前在臉書上傳新片,與一名男子大逛台中一中街,親密打鬧互動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關注,男子的身分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 遭爆欠8千萬賭債!丟丟妹老公火大揭內幕「她早把現金搬走」

丟丟妹西洋情人節(14日)在上傳新片,原來影片中的男子就是她的親弟弟「彰化阿翔」阿祐,兩人在一中街隨機訪問路人「人氣大比拚」,挑戰史上最殘酷的街訪,其中丟丟妹訪問一名路人時,問說對方「妳知道我是在幹嘛的嗎?」,對方點頭回說「就是賣海鮮」,結果一旁的阿祐卻虧說「還好她不是說妳專門在離婚的」,讓丟丟妹氣得一腳踢過去。

丟丟妹「新歡」現身?情人節親密逛一中街 真實身分曝光了
丟丟妹傳出婚變後,另起爐灶開設新粉絲團「樓頂揪樓下」。(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到了阿祐找人街訪的環節時,一名路人卻誠實說出「我不知道你是誰」,超殘忍答案讓阿祐大受打擊,丟丟妹也不忘親自傳授招牌口號「樓頂揪樓下,阿母揪阿爸」,兩人之間的可愛互動也逗樂一票網友。

丟丟妹「新歡」現身?情人節親密逛一中街 真實身分曝光了
丟丟妹(圖左)和阿祐(圖右)姐弟感情超好。(圖/翻攝自阿祐臉書)

隨著影片曝光,也吸引破萬網友按讚,留言大讚「姐弟兩人一起外景就是好看、就是好笑!繼續支持下去!」、「感情好才會真的打啦!越打越堅定姐弟情深」、「真的很喜歡看你們姐弟嘻鬧」、「丟妹丟弟圈粉很多人」、「姐弟講話都好好笑」、「姐弟實在太口愛了,接地氣」,還有不少人許願希望丟丟妹造訪當地夜市,她也一一留言回覆,展現親民風範。

丟丟妹「新歡」現身?情人節親密逛一中街 真實身分曝光了
丟丟妹與親弟弟阿祐合作在一中街拍影片。(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據了解,丟丟妹的弟弟阿祐其實也有在做直播,跟著爸爸「福哥」一起開直播叫賣,已經結婚的阿祐也常在社群上分享一家4口的幸福日常,最近還帶老婆出國慶祝結婚2週年,夫妻好感情盡在不言中。


更多新聞: 另起爐灶?丟丟妹開新粉絲團「切割舊名」吐心聲:只是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