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百吉鬧翻美髮師!頭髮剪一半遭「退錢放生」…尷尬喊:看到我別笑
「華人電音教父」羅百吉近期迎來第8間夜店開幕,沒想到竟在剪髮時和美髮師鬧翻。(圖/翻攝「羅百吉」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50歲男星羅百吉是台灣電音舞曲和嘻哈音樂先驅,早期替許多知名歌手作詞作曲,被譽為「華人電音教父」。近年他淡出螢光幕轉戰當DJ,長期投入副業夜店及音樂祭的活動,也深受年輕族群的歡迎;沒想到他最近在剪頭髮時因和美髮師吵架,對方更直接翻臉退錢不剪,讓他傻眼又無奈,只能頂著半成品走出髮廊,意外被許多粉絲敲碗要看照片。

更多新聞: 劉雨柔居家躺沙發「只穿BRA」!嫵媚神情全被拍…網告白:可以追你嗎

羅百吉昨(18日)台北第8間夜店開幕,他事前還特別到髮廊做造型,準備以帥氣形象登場。沒想到美髮師在剪頭髮的過程中竟和他吵了起來,對方甚至還翻臉說「退錢不剪了」,被放生的羅百吉雖然傻眼,但只能頂著半成品的髮型摸摸鼻子離開。由於晚間就是開幕活動,他只好尷尬請見到他的親朋好友「不要笑喔」。

鬧翻美髮師!羅百吉「頭髮剪一半」遭退錢放生…尷尬喊:看到我別笑
羅百吉和美髮師鬧翻後,最後只能頂著半成品走出髮廊。(圖/翻攝「羅百吉」臉書)

貼文一出笑翻許多粉絲,紛紛敲碗起要看照片,「沒圖沒真相」、「哥怎麼每次都有奇葩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哥半套的髮型一定有型」、「感覺應該很潮!跪求圖片」、「這個情節可以寫一首新歌了」、「一定要放上來讓大家見證」.還有網友以為羅百吉在開玩笑,只是想吸引大家去夜店看他,「我懷疑百吉哥使用上班手腕讓人好奇進去場子看你頭髮」、「這是個套路,想吸引我們過去看你」,但他本人無奈回應:「是真的,就突然發生的」。

鬧翻美髮師!羅百吉「頭髮剪一半」遭退錢放生…尷尬喊:看到我別笑
羅百吉(右)的夜店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圖/翻攝「羅百吉」臉書)

事實上,羅百吉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在當地夜店擁有不小知名度,跨年活動、校園、廟會等邀約不斷,直到近年受疫情影響工作驟減,他也回到台灣生活和工作,並投入DJ活動,夜店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去年他才發布在人在美國的女兒和香港老公的婚訊,短短3個月後就迎來外孫,50歲前就升格當外公的消息讓粉絲誇獎超猛。


更多新聞: 陳曉東寵妻送「9克拉大鑽戒」不手軟!遭爆身家破億...晉升房產大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