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緝毒專案成果豐碩 破獲史上最大毒品倉庫 查獲3億元K他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警方第7波「安居緝毒」專案,成果斐然,行政院長陳建仁也特別到刑事局表揚有功人員!這一次,警方查獲全台最大黑幫販毒組織,以及價值3億元的K他命,台北市刑大也破獲史上最大毒品倉庫,起獲1.4噸的毒品,這些嫌犯為了躲避查緝,還跳進田裡,到處竄逃。

更多新聞: 路邊三寶突全開車門!下秒被A爆「慘往外對折」驚人影片曝光

警方強力攻堅,撞開大門直搗毒窟。

嫌犯看到員警,還想死命抵抗,被警方壓制在地,不敢動彈,甚至還有嫌犯還在睡夢中,就被逮捕。

安居緝毒專案成果豐碩 破獲史上最大毒品倉庫 查獲3億元K他命

警方兵分17路出擊,查獲三座毒品咖啡包分裝場,還有價值3億,高達125公斤的K他命,能破獲北台灣最大的黑幫販毒組織,全是因為兩年前,一名老父親檢舉兒子,使用毒品咖啡包。

刑事局偵三大隊大隊長張文源說,「成績非常優異,因為感染毒品後,整個陷入黑暗地獄深淵,查緝32名犯嫌到案,同時連根拔起,查獲竹聯幫明仁會幹部2名以上。」

另外,台北市刑大也在桃園八德,破獲史上最大毒品倉庫,不過,裡面宛如迷宮,為了躲警察,嫌犯居然跳入田野,四處奔竄。

嫌犯躲進田埂、草叢內,警方彷彿抓泥鰍,一一揪出來,7名主嫌全身都是土,被移送時,腳還受傷了,嫌犯十分狡猾,用藍色油桶運送毒品,試圖掩人耳目,高達1.4公噸的毒品,可供近400萬人次吸食。

安居緝毒專案成果豐碩 破獲史上最大毒品倉庫 查獲3億元K他命

台北市警局刑大大隊長盧俊宏說,「毒品倉庫查獲1.4噸毒品,包括K他命1206公斤,安非他命227公斤,市價大概新台幣34億元。」

這回安居緝毒專案,總共查獲6619公斤毒品,史上最多,全台員警動起來,避免更多人受到毒害。

更多新聞: 雪隧最低速限70公里!他開「超誇張時速」成史上最慢龜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