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三寶突全開車門!下秒被A爆「慘往外對折」驚人影片曝光
路邊一輛轎車突然開車門,下一秒馬上出大事了。(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社會中心/吳峻光報導

汽車未注意後方就直接開車門,在路上簡直就像不定時炸彈,不但自己危險還會牽連到其他人。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能看到一輛轎車在行經屏東市建國路時,路邊有另一輛白色轎車突然開車門,駕駛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對方的車門也瞬間硬生生「往外對折」,看來是有得修了,三寶行徑全被拍下,讓網友直呼:「看完好爽!」

更多新聞: 中國男來台騎單車環島!意外遭路燈電擊身亡 高市府被判國賠463萬

臉書粉絲團「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昨(19)日上傳一段短片,拍攝日期為去年10月29日,從畫面中可見,一輛轎車晚間開在屏東市建國路上,結果路邊有另一輛白色轎車,看都沒看就直接全開車門,後方駕駛根本沒法反應,當下就把對方車門撞到「向外對折」,幸好該起意外沒造成傷亡,如果是機車遇到這種事,後果不堪設想。事實上,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之1條,汽車駕駛人若未依規定開啟車門而肇事者,可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該名駕駛開門的行為,恐怕已經觸法。

路邊三寶突全開車門!下秒被A爆「慘往外對折」紓壓片曝網:真滴舒服
路邊一輛轎車的駕駛座車門突然全開。(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路邊三寶突全開車門!下秒被A爆「慘往外對折」紓壓片曝網:真滴舒服
路邊轎車的車門整個被撞到「往外對折」。(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完大呼過癮,「車門雖然壞了但還是要陪別人的車損喔」、「一下打到最開欸,真滴舒服」、「開門都沒在看的,幸好這次是汽車。如果是摩托車,可能又是一場嚴重的意外了」、「真的活該,如果被機車撞上會出人命的」、「帥氣一甩全責,記得賠好賠滿別嫌貴」、「違停不看後方來車就開門,厲害了」、「都2023還有人這樣開門」、「好爽,我還重看好幾次」、「說不上來的舒服感~」


更多新聞: 貨車停下禮讓行人竟遭警車鳴笛!網諷「行人地獄」警方出面急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