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版艾莎神還原《Let It Go》純手工造雪!太入戲慘變特務片 下秒轉身GG了
電影《冰雪奇緣》上映將滿十周年,主題曲《Let It Go》傳唱度極高,至今仍不斷有人翻唱,泰國一個戶外活動上,表演者竟意外發車,讓現場笑成一團。(圖/翻攝「Selena Seng」Tikt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迪士尼音樂電影《冰雪奇緣》上映將滿十周年,電影內容深受大小朋友喜愛,主題曲《Let It Go》傳唱度極高,每個人幾乎都能哼上兩句,韓國歌手Ailee在巡演時,也即興演唱一段,幕後人員非常有默契,默默地站在Ailee身後,用噴霧罐手動製造雪花效果,讓Ailee又驚又喜,現場粉絲也不斷發出驚嘆聲,相同橋段,出現在泰國一場戶外活動上,但這位艾莎女王就沒這麼幸運了。

更多新聞: 漫威最強反派!《蟻人》導演曝「征服者康」超越薩諾斯:更強、更可怕

泰版艾莎獻唱《Let It Go》純手工造雪!下秒轉身GG了慘變特務片
艾莎女王跳下舞台後,工作人員緊追在後,兩人你捉我跑,瞬間從卡通電影變身成特務片。(圖/翻攝「Selena Seng」Tiktok)
台上表演者穿著淺藍色裙,化身成冰雪女王艾莎,後方還有一名工作人員,手持白色粉末,在現場營造冰天雪地的特效,當表演者熱情的一個轉身,竟發生爆笑意外,灑粉的工作人員,一個失手,竟整把粉末砸在艾莎女王臉上,但她非常有演員修養,堅持繼續演唱,此時台下已經笑成一片,隨著歌曲進入高潮,艾莎跳下舞台,而敬業的工作人員也緊追在後,瞬間從卡通電影變身成特務片,兩人你追我跑,讓現場笑聲不斷。

更多新聞: 深情高音回頭率超高!男童夜市試麥唱台語金曲 網聽泛淚:滿滿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