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高音回頭率超高!男童夜市試麥唱台語金曲 網聽泛淚:滿滿情感
一名男童日前到基隆夜市試麥唱歌,而他的深情高音,以及穩健的台風,讓路人聽了狂回頭。(圖/基隆麥克風阿祥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高手在民間!一名男童日前到基隆夜市,一間賣音樂器材的攤位上,現在試麥唱歌,並演唱孫淑媚的《恩情無人可比》,男童的深情高音,以及穩健的台風,讓路人聽了狂回頭,甚至有網友因他唱得相當有感情,而有想流淚的感覺。

更多新聞: 最年輕霹靂舞冠軍!7歲童遠赴法國技壓群雄 林李納夢想:世界第一


深情高音回頭率超高!男童夜市試麥唱台語金曲 網聽泛淚:滿滿情感
男童演唱台語金曲,讓路過民眾相當驚艷,不停回頭查看,有不少網友甚至聽了想哭。(圖/基隆麥克風阿祥提供)

基隆夜市一間攤位,經常會有歌唱底子深厚的人前去試麥,近日一名男童,前去演唱台語金曲,孫淑媚的《恩情無人可比》且唱得富含情感,讓路過民眾相當驚艷,不停回頭查看。不少網友聽了更是眼眶泛淚,紛紛留言,「你的歌聲讓阿姨聽了心裡有一點痛,因為歌聲裡面唱著的,都是情感」、「聽到目眶紅了、好聽讚」、「很有明星風範,可以好好栽培,參加歌唱比賽感覺大有可為」。


更多新聞: 小小年紀就有滄桑嗓音!捲髮弟夜市唱《無言花》  網驚:高手在民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