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突到訪!澤倫斯基曝雙方握手照 喊話:這對烏克蘭人是非常重要支持
美國總統拜登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同框握手。(圖/擷取自Володимир Зеленський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即將在2月24日滿一週年。未料,人在波蘭訪問的美國總統拜登,稍早突然到訪烏克蘭基輔,並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一起走路。稍早澤倫斯基發文證實,並PO雙方握手照,表示「歡迎來到基輔!您的訪問是對所有烏克蘭人的極其重要的支持」。

更多新聞: 女星拎「1:1等身人形包」逛街嚇歪路人!詭異1幕掀百萬網尖叫:太超過

根據外媒報導,基輔市區到處都有交通管制,外界盛傳是有極重要的人物到訪。而《BBC》報導,在俄烏戰爭將滿1週年之際,正在波蘭訪問的拜登突然的造訪了基輔。

澤倫斯基稍早PO出與拜登握手照片,並表示「歡迎來到基輔!您的訪問是對所有烏克蘭人的極其重要的支持」,貼文瞬間已破1.5萬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亞洲貓王」唐嘉鴻受傷 立委黃國書:不應以僵化制度要選手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