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蛋15元?永和這間早餐店「飯糰蛋30元」 網看價目表大讚超佛心
網友分享某家永和的傳統早餐店,價格相當佛心。(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雞蛋價格上漲,老笑話「加蛋多5元」幾乎走入歷史,在北部連鎖早餐店想要加顆蛋,有些已經來到15元,甚至傳出20元高價,不過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新北市永和某家傳統早餐店「飯糰蛋」維持30元、小籠包一顆5元,讓不少網友大讚價格超佛心。

更多新聞: 「龍抬頭」開運秘法!今天上午備12硬幣裝水 引錢龍入宅賺整年

有網友在「我是永和人」臉書社團發文分享,物價不斷攀升,這家老早餐店卻一直凍漲,要讓街坊鄰居、基層人民吃飽。從小時候就開始在市場吃飯,附近很多老店都搬走了,只剩他們的飯糰蛋還維持30元,老闆始終保持著佛心來著,並且透露地點在新北市永和區新生路上。

該網友提醒,老闆娘說他們被規劃在都更第三期內,只希望將來還能吃到如此平價美味的早餐,大家也不妨趁現在,還有機會的時候來光顧,他們家的飯糰蛋、蛋餅、豆漿和米漿等都很推薦。另外也建議大家騎車來買,開車進來的話不好停。

加蛋15元?永和這間早餐店「飯糰蛋30元」 網看價目表大讚超佛心
網友推薦永和一家便宜早餐店。(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社團)

他進一步指出,這是屬於6、7年級生那個時代的好味道,飯糰蛋30元、大杯豆漿17元、肉包12元、小籠包一顆5元,蛋餅20元,親民價格讓薪水不高的人能有個溫飽,而且阿姨人很好也很客氣,只是人手不足、有時候比較忙不過來,大家千萬不要催佛心的他們。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留言大讚「這應該是永和最便宜的早餐店吧,根本佛心店家」、「同樣是永和,頂溪站的紫米黑白飯糰一個已50元」、「好感人的價格」、「飯糰蛋30元,這不去怎麼對的起自己?台北一顆50元」、「這家真的實惠又好吃」。


更多新聞: 台灣愛心湧衛福部土耳其賑災專戶 善款累計近10億、捐款破18萬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