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朝聖粉紅超跑 美女主持人扛轎超感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白沙屯媽祖9天8夜繞境,圓滿落幕。這場台灣宗教界的盛事,就連日本老牌電視節目也來台採訪。特派主持人安娜李,除了很幸運扛到粉紅超跑轎子外,也在廟方的安排下扛到了8個人扛的大轎,成為史上第一人,讓她直說壓力好大。真正身分現在也曝光,居然是台籍日本歌手,扛完神轎後還夢到媽祖託夢。

更多新聞: 女大18變!正妹羞揭小學、高中對比照 青澀樣曝光攝影師激喊:超仙

說著流利日文,雙手合十,來台介紹白沙屯媽祖繞境,她是日本TBS電視台節目特派主持人安娜李。別看到她身材纖細,居然一肩扛起神轎。也創下並非資深轎班人員,卻一口氣扛了四人轎和八人轎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人,但原本鄉親以為的「日本正妹記者」,居然她是正港台灣人,而且日本出道成為唱跳歌手。

日本節目朝聖粉紅超跑 美女主持人扛轎超感動

安娜李也發文,扛完神轎後肩膀很痛,但心裡卻很踏實,還夢到媽祖對她說,去日本發展演藝事業,比較有機會,好像也不錯。就連廟方都希望,能再邀請他們來採訪。

白沙屯虎尾帥興宮廟方說,「來我們這裡,說我們台灣宗教力量很大,這些人很虔誠,我也邀請他們再來。」

日本節目朝聖粉紅超跑 美女主持人扛轎超感動

安娜李,大學時曾到日本留學一年,被當地經紀人相中,除了唱歌,她也是演員、作詞人。這次能重回台灣,介紹家鄉的宗教習俗,希望更多人見到台灣的美好。

更多新聞: 誰能拒絕?萌喵站立「雙手合十」懇求拜託 網一看全屈服:要什麼都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