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天坑路人「被吃腳」 放三角錐又有人「中獎」!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桃園平鎮地區,人行道出現「天坑」!有一名男子走在人行道上,地板突然塌陷,腳被吃了進去,附近店家就怕意外重演,放了三角錐警示,沒想到,有民眾經過時,疑似覺得三角錐擋路,伸腳一挪,結果又跌進坑洞裡。

更多新聞: 想故技重施!警盤查酒駕男驚覺好眼熟 他秒回:上次就你抓我的

男子拄著拐杖,走在人行道上,沒注意腳下的水溝蓋地磚已經裂開,踩下的一瞬間,腳已經被「吃」進坑洞裡,痛得爬不起來。

附近居民說,「希望區公所趕快補好,學生也是滿多的,也是滿多人出入。」

人行道竟然出現天坑,附近店家就怕有人再受傷,趕緊放個三角錐警示,但幾小時後,又有一名男子路過時,疑似覺得三角錐擋路,用腳踢了一下,沒想到,也掉進坑洞裡、動彈不得。

人行道天坑路人「被吃腳」 放三角錐又有人「中獎」!

附近居民表示,「第一個很嚴重手都擦傷破皮,第二個聽說他自己去移開三角錐,所以自己掉下去,我也一直反映區公所說有派人要來,結果都沒來啊。」

這個直徑約30公分、深度約100公分的大坑洞,出現在桃園平鎮的人行道上,附近居民人心惶惶,畢竟一天內,已經造成兩個人受傷。

人行道天坑路人「被吃腳」 放三角錐又有人「中獎」!

桃園市平鎮區公所主秘余誌松說,「在我們養護之內產生傷害的話,公所還是會負責任的,整個我們水溝蓋的部分,會責成施工單位加強維護。」

區公所承諾,會盡快修復,未來也將加強水溝蓋的保養,還給民眾一個安全的環境。

更多新聞: 快新聞/30歲累犯酒駕女開跑車撞死路邊工人 二審仍判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