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舟天菜」陳俞安墜14米坑洞亡 隊員悲痛悼:真的很想念祢、2/27辦告別式
「龍舟天菜」陳俞安墜14米坑洞亡,隊員悲痛悼,真的很想念祢。(圖/擷取自桃園龍舟隊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亞運龍舟金牌國手陳俞安16日在桃園連人帶車摔進14公尺的污水工程大洞,5小時後才被發現,搶救後宣告不治,家屬悲痛萬分希望檢方查明真相。所屬的桃園龍舟隊在臉書貼出陳俞安的照片悲痛表示,「我們真的很想念祢」,並公告將在2月27日舉行告別式。

更多新聞: 來回8次停不進!新竹三寶逆向停車 「屢次失敗還撞車」肇逃畫面曝

桃園龍舟隊在臉書貼出陳俞安的照片表示,陳俞安不幸離開大家,全體隊員萬分不捨。隊員們也和陳俞安說,「我們最後只想說真的很想念祢」、「安心在天上達成我們的目標」。

桃園龍舟隊提及,陳俞安資歷豐富,包含輕艇、龍舟等皆獲佳績,更於2018年參加亞運會(桃園市僅2位選手)奪得2金1銀佳績,而之後除了維持選手訓練外,也開始著手為未來退役生涯規畫(包含考取教練證照、進修研習及加入教練團隊學習)並於2022全民運動會龍舟拔河項目擔任執行教練(勇奪1金2銅,台灣唯一奪得三面獎牌之縣市),2023原住民運動會龍舟項目也順利被推舉為正式教練,近期更入選今年即將舉辦的杭州亞運龍舟項目國家培訓隊。

桃園龍舟隊還指出,原住民運動會代表隊成員感謝陳俞安於離開的前一天還努力再為選手爭取裝備經費和精心規劃訓練,而最後也由原民局和體育局火速通過裝備採購提案,陳俞安無私奉獻精神代表對大家的肯定與如同家人的對待。

桃園龍舟隊並提及,陳俞安教練告別式將於2月27日(週一)10時進行公祭,「最後的紀念影片將於9:30後播出,誠邀各位俞安的朋友到場陪同走完最後一程」。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24總統立委提名傳言不斷 朱立倫:不容許謠言是非影響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