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龜龜不見了!」 男子求神沒用竟砸廟洩憤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寵物龜不見,竟然砸廟洩憤!18日上午6點多,花蓮一名潘姓男子,趁四下無人,跑到市區一間土地公廟,一陣猛砸,警方獲報,循線找上這名男子,他供稱,因為飼養的寵物龜,放在廟裡不見,求神拜佛沒結果,才會砸廟洩憤。

更多新聞: 快新聞/30歲累犯酒駕女開跑車撞死路邊工人 二審仍判7年6月

大清早,一名男子騎機車到土地公廟,趁四下沒人,手持球棒,一陣猛砸,離開前,還用球棒指著廟嗆聲。

「我的龜龜不見了!」 男子求神沒用竟砸廟洩憤

廟裡被被砸的稀巴爛,香爐、蠟燭、酒杯碎的碎、掉的掉,神龕、地面滿是香灰,信徒看到這一幕,報警處理,警方迅速找到人,就因為烏龜被偷,就來砸廟,警方聽了滿頭問號。

男子坦承,廟是他砸的。事發18日早上6點多,潘姓男子供稱,因為他養的烏龜,放在市區這間土地公廟,卻不見了,祈求土地公幫忙,還是找不到,才氣得跑來砸廟洩憤,只是三天後,就是土地公生日,被砸成這樣,讓信徒好生氣。

「我的龜龜不見了!」 男子求神沒用竟砸廟洩憤

花蓮分局自強所長林廷諾說,「本案詳細作案動機,警方尚在調查中,損失金額約5千塊左右。」

自己寵物不顧好,怪罪神明,這下烏龜沒找到,還得吃上一條毀損罪。

更多新聞: 「龍舟天菜」陳俞安墜14米坑洞亡 隊員悲痛悼:真的很想念祢、2/27辦告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