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用車對撞大貨車 菲籍女搭便車魂斷異鄉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今天(22號)早上八點左右,台東池上臺20甲路段與文田路口,余姓男子駕駛農用搬運車,和林姓男子駕駛的營業大貨車,在路口發生對撞,搬運車上駕駛和一名古姓女子以及另一名菲律賓籍女子都受傷送醫,但不幸的是,這名菲律賓女子原本疑似搭順風車去火車站,要轉車到機場,搭飛機回菲律賓家鄉,卻在送醫後不治,斷魂異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業務資料、90萬用戶個資被駭 微風集團證實收到匿名網路勒索信
農用車對撞大貨車 菲籍女搭便車魂斷異鄉

畫面中這輛白色大貨車,車門嚴重凹陷,左前車輪爆胎,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和他發生碰撞的農用搬運車,車身變形,擋風玻璃全碎,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事發在22日早上八點左右,台東池上鄉臺20甲路段與文田路口,林姓男子駕駛營業大貨車由東往西直行,余姓男子駕駛農用搬運車由西往東準備左轉文田路,兩車在路口發生對撞,造成搬運車上2人受傷1人死亡,駕駛顏面撕裂傷,一旁的古姓女子,大腿開放性骨折,車上的菲律賓籍女子,送醫後搶救,宣告不治

農用車對撞大貨車 菲籍女搭便車魂斷異鄉

員警獲報到場,拉尺丈量,要釐清肇事責任以及當時事故發生的原因。

台東關山分局交通組長陳鼎喬:「搬運車上3人受傷,其中一人傷重不治,兩名駕駛經酒測,酒測值均為零,該起交通事故,詳細發生原因,由本分局交通小隊,深入調查釐清中。」

不幸身亡的菲律賓籍女子,疑似要前往火車站,準備搭車到機場,搭飛機回到菲律賓,沒想到卻在路上發生死亡車禍,斷魂異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兒子登能高越嶺墜崖亡 林豐喜嘆:他愛山林就回歸山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