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捲桃花劫被求償千萬 美女醫師驚人背景曝光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將開打,擔任台灣隊投手教練的前美職大聯盟球星王建民,卻遭人控告,指控他和台南知名醫美女醫師有婚外情,案經台南地院審理後,認為兩人交往,並未逾越一般人正常交往,判原告敗訴,還給王建民一個清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業務資料、90萬用戶個資被駭 微風集團證實收到匿名網路勒索信

前美職大聯盟球星王建民,正擔任經典賽台灣隊投手教練,目前正在雲林斗六棒球場,陪著球員們進入備戰狀態,時刻傳授球員們,對抗壓力的方法,沒想到自己卻遭控有婚外情。

台南地方法院行政庭長劉秀君說,「原告發現蕭女與被告王男,於103年12月18日,至104年11月16日,使用通訊軟體之通訊內容,始知悉其2人於上開期間,有互訴愛意的情詞,請求被告2人應連帶賠償,其非財產上之損害1千萬元。」

王建民捲桃花劫被求償千萬 美女醫師驚人背景曝光
醫美女醫師的丈夫,同樣也是知名醫師,指控發現妻子與王建民,在通訊軟體上通訊內容,有互訴愛意的情詞,女醫師則主張,丈夫提告通訊內容斷章取義,也超過民法規定時效,法官審理後,認為兩人並未逾越一般人正常交往,判定原告敗訴。

台南地方法院行政庭長劉秀君說,「無從認定其二人間,有何男女情愫,或親密交往舉止,難為已逾越一般社交行為之範圍。」

王建民捲桃花劫被求償千萬 美女醫師驚人背景曝光
​​​​診所工作人員表示,「她今天下午身體不舒服,不會來看診,不過她有特別說謝謝你們的好意,就是判決結果有出來了啊。」

事件女主角的醫美名醫,是台南知名的美女醫師,美女醫師的臉書上,也不乏有與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一同出席剪綵、動土的照片,還有和其他球星的合照。

美女醫師的先生發生婚外情在先,反提告王建民反擊,最終王建民獲判免賠,還他清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兒子登能高越嶺墜崖亡 林豐喜嘆:他愛山林就回歸山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