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漫畫家「賴賴&織織」17年情斷!女方:回到朋友關係各自安好
知名情侶漫畫家「賴賴&織織」愛情長跑17年,織織發文證實,雙方已在月初決定分手,「今後會以朋友的身份祝福彼此,各自安好」。(圖/翻攝自賴賴&織織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知名情侶漫畫家「賴賴&織織」愛情長跑17年,近期粉絲發現雙方個人IG互相退追蹤,且悄悄刪除合照,疑似分手引起討論。織織昨(21)日晚間發文證實,「我跟賴賴在月初已經決定分手,回到朋友的關係。今後會以朋友的身份祝福彼此,各自安好」。

更多新聞: 未婚妻是詐欺犯女兒粉絲氣炸!李昇基急發「4國語言」挽救慘被酸:貪心


情侶漫畫家「賴賴&織織」17年情斷!女方:回到朋友關係各自安好
賴賴與織織官方粉專最新合照停留在1月21日。(圖/翻攝自賴賴&織織臉書)

賴賴與織織的個人IG帳號互相取消追蹤,官方粉專最新合照停留在1月21日,疑似情變消息引起外界熱議,織織昨(21)日晚間於個人臉書及IG發文證實,「首先謝謝好友及讀者朋友們一直以來的關心,我跟賴賴在月初已經決定分手,回到朋友的關係。很感謝一起共同走過的時光,也再次謝謝讀者們的支持。今後會以朋友的身份祝福彼此,各自安好」。

情侶漫畫家「賴賴&織織」17年情斷!女方:回到朋友關係各自安好
織織發文證實分手。(圖/翻攝自織織臉書)

織織證實分手的貼文一出,大批粉絲不敢置信,仍留言祝福,「人生的路還很長,祝福你們都能各自安好」、「默默追了十幾年,希望妳們都能幸福好好的」、「作為小粉絲的願望,就是你們都能幸福」、「各自安好,平安健康就好」、「追蹤你們十四年,早已認定你們可能會走一輩子,但也祝福你們倆個人在各自的路上都會活出自己幸福的道路」、「相信這麼久的感情不是簡單說散就散,一定有您們的原因,但衷心祝福你們未來更自能更棒」。

情侶漫畫家「賴賴&織織」17年情斷!女方:回到朋友關係各自安好
賴賴(右)與織織(左)愛情長跑17年,織織證實雙方已在月初分手。(圖/翻攝自賴賴&織織臉書)

賴賴與織織曾透露雙方在10多歲透過網路認識,逐漸發展成情侶關係,時常透過漫畫分享2人的感情大小事,織織大二時為了飛來台灣與賴賴同居,果斷放棄在美國芝加哥藝術大學的學業,不過,生活拮据到只剩800元,後來才靠漫畫在無名小站暴紅,17年的感情生變也讓粉絲相當遺憾。

更多新聞: 撞衫范冰冰5年前穿搭!楊丞琳透視禮服「肉色內搭」飄俗味網酸: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