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半短命戀!郭雪芙掰了王子這樣說 男方爆「個性像孩子」賺錢不買房
王子(左)與郭雪芙(右)傳出已於去年底分手,關係僅維持不到1年半。(圖/翻攝王子、郭雪芙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王子(邱勝翊)與前「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於2021傳出戀情,愛得低調的2人,即便被媒體拍到出入彼此家中,仍不願對外官宣證實,最新還傳出雙方已於去年底分手,地下戀情僅維持不到一年半。據了解,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在於「觀念不合」,郭雪芙也認為王子的個性「像孩子一樣」,雖然會賺錢卻不會理財,戲散人散,只留下無限感慨。

更多新聞: 郭雪芙全身包緊緊也辣翻!40秒熱舞「左搖右晃」蹦神秘亮點萬人驚呆

1年半短命戀!郭雪芙掰了王子這樣說 男方爆「個性像孩子」賺錢不買房
王子(左)與郭雪芙(右)兩人已相識多年。(圖/翻攝山中森林臉書)

王子與郭雪芙是相識多年的好友,兩人在2021年合作電影《山中森林》中飾演一對情侶,還因此傳出假戲真做,關係進一步昇華,據《鏡週刊》報導,當時王子曾在街邊與郭雪芙拍吻戲,或許是沉溺在電影裡的浪漫氛圍,雙方才慢慢發展成戀人。然而,報導稱王子、郭雪芙已在去年底分手,據雙方友人透露,最主要的原因是兩人對未來沒共識,加上個性不合,王子雖然很會賺錢,卻幾乎把錢都砸名車上,沒想過要買房和成家立業,到現在還在當租屋一族,個性也像孩子一樣,在旁人看來並未好好規畫理財。

分手原因曝光!郭雪芙掰了王子這樣說 男方爆「個性像孩子」賺錢不買房
王子(左)與郭雪芙(右)傳出因《山中森林》假戲真做。(圖/翻攝山中森林臉書)

事實上,與王子相比之下,身世坎坷的郭雪芙則顯得成熟許多,她的母親早逝、父親再娶,也造就出她獨立務實的個性,而郭雪芙成名後也不隨意揮霍,而是腳踏實地存錢買房,與王子的價值觀明顯差很大。至於雙方分手的時間,也有一說是《山中森林》殺青後沒多久就吹了,對此,兩人並未多做回應,郭雪芙則透過經紀公司強調,「真的都是謠傳」,對戀情否認到底。

分手原因曝光!郭雪芙掰了王子這樣說 男方爆「個性像孩子」賺錢不買房
郭雪芙從小就養成獨立務實的個性。(圖/翻攝郭雪芙 Puff臉書)
更多新聞: 新造型撞臉郭雪芙!林襄大尺度炸出「超猛馬甲線」4萬網全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