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都愛搭 他不解星宇航空「特別潮」?網點出關鍵優勢
星宇航空今(22日)跌幅超過20%,暫失航空股王寶座。(圖/翻攝自星宇航空臉書)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興櫃股星宇航空(2646)20日盤中一度衝上5字頭,站上50.5元新高,榮登「航空股王」寶座。不過,昨(21日)開盤半小時慘遇亂流,一度跌到31.35元後持續震盪,終場以39.3元作收。今(22日)星宇航空開盤以38.8元開出,跌幅達20%以上,暫失航空股王寶座。除了股價引發關注外,有網友發現,最近的社群似乎瀰漫著一股「星宇很潮」的風氣,但經過比對分析,他依然不懂這股「潮氣」到底從何而來,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赴日度蜜月5天4夜「尪揪20人做1事」!人妻氣炸徵50男網友反擊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問「星宇的潮度哪裡來的?」表示最近的社群媒體上,似乎瀰漫著一股「星宇很潮」的風氣,不管是誰搭都要打卡,反觀搭華航、長榮、虎航就覺得沒那麼潮,「連帶星宇股票也跟著被炒作一波。」

年輕人都愛搭 他不解搭星宇航空「特別潮」?網點出關鍵優勢
有網友發現,最近的社群媒體上,似乎瀰漫著一股「星宇很潮」的風氣。(圖/翻攝自星宇航空臉書)

原PO認為,星宇航空的飛機裝飾沒有特別奢華,公司LOGO也沒有比較特別,服務和其他間航空公司差不多,唯獨飛機餐算是比較好吃,但還不到可以打趴其他間的程度,「隱藏特調是不錯、動畫影片是蠻屌,但憑這個能變潮?」經比對分析後,原PO依然無法理解,好奇問「想來想去都不知道為什麼年輕人會有一種搭星宇很潮的氛圍,到底這個潮度是哪裡來的?」

年輕人都愛搭 他不解搭星宇航空「特別潮」?網點出關鍵優勢
原PO全文。(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關注,紛紛在留言區回應「老闆會開飛機,夠潮吧!」、「董事長會開飛機還會修飛機,能不屌嗎?」、「哪家航空公司董仔自己直接去開飛機」、「老闆會飛會修,員工不敢裝笑偉」、「質感不錯吧」、「目前是親力親為的形象 又東山再起,加上品牌新穎,看後續怎麼維持」、「你搭一次就知道」、「保證新飛機啊,票價高一點我也要搭新飛機」、「品牌形象的重要性就在這裡」。

更多新聞: 別再搞錯花椰菜、青花菜!農糧署曝1關係圖:2情況不宜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