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爆擊!他帶毛孩回娘家被幼犬飛撲 超萌「薩摩耶海嘯」狂襲:太療癒
YouTube頻道多比Dobby is free,日前造訪專門培育薩摩耶犬的犬舍,薩摩耶幼犬排排站歪頭的萌樣,看起來相當療癒。(圖/翻攝「多比Dobby is free」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YouTube頻道「多比Dobby is free」時常分享家中寵物,薩摩耶犬「多比」的日常,日前多比主人帶牠回老家,專門培育薩摩耶犬的犬舍玩,沒想到多比爸媽竟被一大群薩摩耶幼犬飛撲圍攻,活潑可愛的毛孩們,興奮的在2人身上不斷拉扯,讓他們驚叫連連,但也直呼實在太療癒了。

更多新聞: 相見好開勳!米可白遭萌汪整隻騎上、啃衣 太熱情讓她難以招架秒求饒

來到專門培育薩摩耶犬的犬舍,多比爸媽讓多比在戶外的大草皮,和其他成犬玩耍,而兩人則進入室內,陪可愛的薩摩耶幼犬玩,沒想到這群狗寶寶相當活潑好動,一見到訪客,就爭先恐後的衝進房內,直接飛撲到眾人身上,開始瘋狂拉扯多比爸媽的頭髮、鞋帶、隨身麥克風、衣褲,尤其躺下身時,大群幼犬更直接將2人淹沒,讓他們驚叫連連,完全招架不住。雖然破壞力十足,但能被大群毛孩飛撲,也讓眾人直呼心臟受到爆擊,尤其白絨絨的薩摩耶幼犬,排排站同步歪頭的超萌模樣,看起來實在有夠療癒。

心臟爆擊!他帶毛孩回娘家被幼犬飛撲 超萌「薩摩耶海嘯」狂襲:太療癒
多比爸躺在地上,所有薩摩耶幼犬瞬間飛撲上前玩耍,將多比爸直接淹沒。(圖/翻攝「多比Dobby is free」YouTube)



更多新聞: 媽媽邊玩邊教造就天才小狗 牠狂秀「1特技」網驚:也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