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好開勳!米可白遭萌汪整隻騎上、啃衣 太熱情讓她難以招架秒求饒
米可白衣服被狗狗狂啃,坐在椅上時整個人還被狗狗騎上,超黏反應讓米可白招架不住,向狗狗求饒相當逗趣。(圖/翻攝「米可白」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36歲女星米可白曾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之名正式出道,近年時常在社群平台發布日常,日前2月19日曝光一支她與狗狗互動的影片,只見她的衣服被狗狗狂啃,坐在椅上時整個人還被狗狗騎上,超黏反應讓米可白有些招架不住,並留言表示,「我知道我很有魅力,但你也太熱情了吧!」

更多新聞: 戲精!飼主吃水果好奇汪背後狂偷看 一轉頭牠「秒裝沒事」萌翻網

米可白相當喜愛毛小孩,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支,她與狗狗互動的影片,片中一隻名為「太陽」的黃金獵犬,曾遭不當飼養且剛被救援回來,因此還需要時間教導怎麼與人互動,然而米可白卻遭熱情的太陽啃衣、硬騎,雖然理解這是太陽喜歡她的表現,但還是讓她難以招架。

相見太開勳!米可白遭萌汪整隻騎上、啃衣 狗狗「太熱情」她難以招架求饒
米可白數度被太陽從椅子上拖到地上,使她直接放棄掙扎,並表示自己已無力抵抗。(圖/翻攝「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一度被太陽從椅子上拖到地上,使她直接放棄掙扎,並用周星馳經典電影《少林足球》中的台詞,來改編留言,「身爲一個愛狗女明星,身上有一點口水、衛生紙 ,頭髮凌亂躺在地上,有時候被拖行...這都是正常的。」最終表示自己已無力抵抗,令人同情卻也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 強震中的溫暖!白狗「瓦礫堆中探出頭」害怕張望 救援隊徒手刨土抱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