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日本朋友認不出時尚教主!本人出招喊「我就是藍心湄啦」

娛樂中心/黃韻靜 攝影/潘怡如 報導
台灣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主持《美鳳有約》23年,深受觀眾喜愛引領許多風潮,帶給觀眾好吃、好玩又健康的生活資訊。節目於昨日開工錄影,民視與製作團隊贈送殿堂級的青森蘋果口味的可頌來祝賀開工大吉,讓陳美鳳大呼幸福,瞬間粉紅泡泡滿天飛,還期許開工大家順利平安,還希望春夏季《美鳳有約》能到日本青森出外景,把好吃好玩的美景介紹給觀眾朋友。

陳美鳳日本朋友認不出素顏時尚教主!出大招喊「我就是藍心湄啦」
《美鳳有約》主持人陳美鳳
更多新聞: 《姊妹亮起來》蘇炳憲鳥事太多惹心煩?!出門買東西沒帶腦空手而回!
陳美鳳日本朋友認不出素顏時尚教主!出大招喊「我就是藍心湄啦」
青森蘋果口味可頌慶祝《美鳳有約》開工

陳美鳳也聊起開心滿滿的年假,除了跟家人吃吃喝喝聚在一起外,也把節目學到變美、健康的知識與產品帶在身邊,讓她過年時無負擔享受美食。陳美鳳提到大年初五到日本京都、到大阪吃限定鰻魚飯,才與藍心湄在東京會合,遇到難得一見的東京大雪讓她開心的像小孩,讓她直說太幸運。也爆料閨密藍心湄的爆笑糗事,陳美鳳笑說與藍心湄家人朋友一群人去拜訪長期旅日友人,一下車大家還戴著口罩,陳美鳳還貼心先介紹這一團有藍媽媽、藍心湄還有其他圈外朋友,然後才一起進餐廳把口罩拿下來,陳美鳳說:「我的朋友席間一直交頭接耳,一直猜我旁邊哪一位到底是不是藍心湄,還有人很肯定說不是,讓我差點笑翻」,藍心湄聽到也是哭笑不得,直接出大招喊:「我就是藍心湄啦」,最後用完餐補口紅時,藍心湄還想說大家認不出她,就塗個腮紅化妝,沒想到一下手太重,整個臉頰太紅讓大家有點訝異,陳美鳳說沒想到國外朋友也耿直,看到就急著說「妳這樣不好看,剛剛比較好看」,讓整桌人笑到不行,也讓陳美鳳說她超愛藍心湄,有她到哪裡就有歡笑。

陳美鳳日本朋友認不出素顏時尚教主!出大招喊「我就是藍心湄啦」
藍心湄與陳美鳳
更多新聞: 相見好開勳!米可白遭萌汪整隻騎上、啃衣 太熱情讓她難以招架秒求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