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平鎮小貨車塑膠籃噴飛 衰!騎士閃避不及輾過慘摔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平鎮新德街,有一輛小貨車,裝麵包的空塑膠籃,因為沒有綁好掉在路上,當時對向來了一輛機車,閃避不及輾過籃子,連人帶車摔倒在路上,所幸只有擦挫傷。肇事的貨車司機,不僅要賠償騎士損失,還會被開罰3000元~18000元的罰款。

更多新聞: 【有片】好衰!麵包車塑膠籃噴飛 機車送貨員慘摔

就看一輛小貨車疾駛而過,瞬間宛如天女散花,灑落了一堆紅色的東西,好巧不巧,對向一輛機車,閃避不及,正好輾過去,瞬間連人帶車摔在路中央。

桃園平鎮小貨車塑膠籃噴飛 衰!騎士閃避不及輾過慘摔

平鎮交通分隊分隊長陳錚說,「經查58歲詹姓男子駕駛自小貨車行經該路段時,疑似強風吹落車種裝載之塑膠籃,造成對向直行,由54歲黃姓男子所騎乘之普通重型機車閃避不及摔倒。」

原來罪魁禍首就是這個紅色的塑膠籃!週三(2月22日)中午12點多,一輛麵包店的小貨車,車斗載滿籃子,行經桃園平鎮新德街時,疑似遭到強風吹拂,數個籃子,就這樣撒落一地,害騎士摔車,就怕危害到其他路人,附近民眾趕緊巡視路口,幫忙撿起來。

桃園平鎮小貨車塑膠籃噴飛 衰!騎士閃避不及輾過慘摔

平鎮交通分隊分隊長陳錚說,「黃男騎士手腳多處擦挫傷,所幸檢測後並無大礙,雙方駕駛經檢測,酒測值均為0。」

所幸騎士身上只有輕傷,沒有大礙。只是麵包車司機沒固定好車斗物品,害別人摔了個大跤,可是得吃上一張3000元到18000元的罰單。

更多新聞: 蕭景田完了!「牛皮紙袋1人裝1萬現金賄選」 11人涉案也遭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