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賭場隱身北市鬧區商辦 員警逮補117人、查扣94萬賭資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複合式職業賭場,竟然藏身在辦公大樓內!22日深夜11點多,大批警力前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舉破獲超大型賭場,現場工作人員、荷官及賭客,加總超過上百人,並查扣94萬多元賭資,各式賭具等贓證物,全案將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台中2騎士山道狂飆「下秒壓車自摔雙殺」 網狂酸:結局暖心不讓人失望

眼見時機成熟,立刻上樓執行搜索,優勢警力隨即壓制現場,大批賭客全都嚇傻,只能乖乖配合調查。

一一排隊被警方帶上車,賭客人數多到得叫來2輛大型警車。超大型職業賭場,就隱身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棟辦公大樓,現場分別有百家樂、德州撲克及麻將等賭桌,並以籌碼進行賭博,而業者還同時經營非法線上博奕。

超大賭場隱身北市鬧區商辦 員警逮補117人、查扣94萬賭資

台北市中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闕育任說,「中山分局與刑警大隊共組聯合專案小組,於112年2月22日23時許持搜索票,至中山區林森北路某大樓執行搜索,查獲職業複合式大型賭場。」

警方一舉逮到現場負責人、工作人員,以及賭客共117人,另外查扣新台幣94萬多元賭資,5400萬元的籌碼、各式賭具及監視錄影設備等贓證物。

附近民眾表示,「我們這邊晚上10點多就關起來了,(他們怎麼去樓上的)旁邊啊,(旁邊有個出入口就是了)。」

超大賭場隱身北市鬧區商辦 員警逮補117人、查扣94萬賭資

賭場業者十分狡猾,不只進出得從大樓旁的小巷,樓下還裝設大量監視器,但終究躲不過警方法眼,全案也將依賭博罪,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馬路上驚見路人大喊「救命」!民眾見狀急報警 員警到場傻眼結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