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掃蕩林森北路賭場逮百人 傳幕後老闆是議員?

民視新聞/黃毓倫、葉純豪、陳宥霖 台北報導

台北市林森北路辦公大樓,暗藏賭場,警方半夜攻堅,查獲賭客跟工作人員117人,人數多到必須出動大巴來載運,而警方攻堅賭場後,卻傳出,賭場幕後老闆是某一位議員,還揚言要讓警局好看,對此,中山分局否認,也強調,所有案件都會秉公處理!

更多新聞: 最壞身教!阿伯載孩「闖紅燈」遭叭惱羞成怒 攔車怒嗆:要我撞你喔

員警荷槍實彈,拿著破壞器材大力撞門,衝入屋內,果然裡頭有鬼,燈火通明,各式賭具應有盡有,一看就是大型職業賭場。

賭客和工作人員,看到警方上門,嚇一大跳,但警方早就有備而來,圍堵出入口,還把監視器一一取下。

這個大型賭場就在台北市林森北路,辦公大樓的7、8樓,警方帶回賭客跟工作人員,總共117人,查扣賭金94萬,籌碼5400萬,還出動大巴,才能把現場一百多人,通通帶回警局查問。

警掃蕩林森北路賭場逮百人 傳幕後老闆是議員?

中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闕育任說,「持搜索票至中山區林森北路,某大樓進行搜索,查獲職業複合式大賭場,現場有百家樂,德州撲克及麻將等賭桌。」

民眾表示,「我們這邊晚上十點就關起來了啊,那他怎麼去樓上的旁邊啊旁邊有門。」

民視記者黃毓倫說,「職業賭場就設在林森北路,這一處的辦公大樓,但奇怪的是可以看到這裡,明明是大樓的正門,但是距離正門幾步路之遙,旁邊卻還開了另外一個小門,設下了重重關卡,還有監視器來監控行動。」

警方掌握線報,這個賭場二月初就開幕,趁半夜出動,從旁邊的小門攻堅,但事後卻傳出,中山分局糗大了,因為賭場背後的老闆,疑似是某一位議員,而且,還放話說要讓查辦的警局難看。

警掃蕩林森北路賭場逮百人 傳幕後老闆是議員?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指出,「早期啦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有聽到說很多的譬如說是,有些民意代表有黑道背景,然後可能有插手一些非法的生意,警方破獲這件事情,那我相信他們應該還在查,背後的大老闆到底是誰。」

中山分局發聲明,強調沒有議員或民代關切,也沒有查獲議員或民代涉及本案的相關事證,後續將秉公依法偵辦。

一起大型賭場案件,意外扯到議員,究竟是謠傳,還是無風不起浪,讓人好奇!

更多新聞: 親人又超愛撒嬌!人氣搜救犬「Snow」退役開放新爸媽認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