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 Undercover  Toyota 預告推出 Aygo X 全新聯名車款
更多新聞: 學測成績揭曉 桃園大華中學表現亮眼

Toyota 近日預告將針對歐洲市場專屬的入門級 A-Segment 掀背車 Aygo X 推出與日本街頭服飾品牌 Undercover 的聯名特仕車型,預計將於 3/1 巴黎時裝週正式亮相。

攜手 Undercover  Toyota 預告推出 Aygo X 全新聯名車款 Toyota 將在 3/1 舉辦的巴黎時尚週帶來與 Undercover 的聯名特仕車型。

 

從官方透露的預告影片當中,可以看到即將推出的聯名車型依舊保有與一般車型相同的輪廓,同時將帆布式車頂列為標準配備,另外,車內座椅預計增加 Undercover的徽飾,至於其它的變化還有待屆時官方揭曉。

現行 Toyota Aygo X 首度於 2021 年 11 月正式登場,換上 TNGA 平台中的 GA-B 底盤來開發,整車設計、研發與製造均在 Toyota 歐洲分公司完成。接替前 2 個世代 Aygo 擔綱的 A-Segment 入門車地位,加入 X 之名後也增添了跨界元素,原廠定位為歐洲市場導向的微型跨界掀背車,國內市場並無導入規劃。

攜手 Undercover  Toyota 預告推出 Aygo X 全新聯名車款

動力方面,囿於 Aygo X 是一款入門級的代步都會小車,動力系統方面僅採用 1.0 升 12 汽門直列三缸汽油引擎,搭配 5 速手排或  S-CVT 無段變速系統,提供 71hp 最大馬力與 93Nm 最大扭力,擁有 20.4km.L (S-CVT,WLTP 規範) 油耗表現。

Undercover 是著名的日本街頭服飾,由時裝設計師高橋淳(Jun Takahashi)於1994  年創立,其主打街頭龐克風格,並深受美國影響的輪廓而聞名,其下推出的產品包括 T 恤、帽衫、圓領毛衣、夾克和配飾。而該品牌在 2003年首次參加巴黎時裝週,從此成為巴黎時裝圈重點關注對象。Undercover 除了有自身的創作風格,還曾經與 Nike和 Uniqlo 等知名服飾品牌合作過,是日本潮流界的知名品牌。

攜手 Undercover  Toyota 預告推出 Aygo X 全新聯名車款

更多新聞: 〈全民筆讚〉曹興誠-佛教的獨特性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