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嫌又愛抱怨!飯店業者曝「最討厭1類人」 內行揭真相:都是來蹭的
飯店業者最怕遇到奧客。(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民眾外出旅遊自然會想入住好的旅館,若因要求太高而故意找碴,只會成為別人口中的奧客!近日有飯店業者抱怨,他經常遇到同樣來自旅館業的顧客,但對方並不會將心比心,反倒入住後四處嫌東嫌西,甚至擺出高姿態覺得自家飯店就厲害,讓他忍不住怒喊:「愛嫌愛抱怨,拜託不要再來了!」

更多新聞: 房東同意租客養寵物!開門驚見「一匹馬」愣了…慘況曝光網笑翻

原PO在「靠北住宿2.0」上發文表示,其實飯店業最討厭不是一般客人,而是同樣經常旅館的業者,因為這類人通常一入住,就會以自我感覺為標準開始狂嫌,最後還會透露自己是某飯店高層,擺出一副很了不起的高姿態,「實在是很想公告出來你是哪家飯店的高層主管,只覺得自己最會,不符合他的想像就開始批評」。

愛嫌又愛抱怨!飯店業者曝「最討厭1類人」 內行揭真相:都是來蹭的
原PO曾接待一對夫妻,對方自稱是飯店高層,還對住宿的地方各種嫌棄。(示意圖/Pexels)

原PO直言,不僅這類人麻煩,就連對方老婆也是同樣的模樣,像是會一直拿以前住過的飯店比較,「一直說這邊比較好,哪裏比較好⋯」,甚至還會嗆聲「對這裡很失望之類的」。由於夫妻倆入住前就各種找碴,甚至還愛用找碴自己經營飯店的經驗去看待所有飯店,讓他不堪其擾,事後也忍不住在網路喊話:「愛嫌愛抱怨,拜託不要再來了」。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搖頭表示,「遇到蠻多的,凹不到還會說他們飯店可以為什麼我們不行,我問號」、「往往欺負人最兇的就是同業啊,沒有同理心就算,自以為專業頤指氣使的勒」、「很多人喜歡用上萬元飯店去評估平價旅店,那麼好怎麼不去住那裡,要選這平價的」、「廢話一堆就是要打折便宜,我懂~我懂~」、「會不會是隔壁間來當spy」。

愛嫌又愛抱怨!飯店業者曝「最討厭1類人」 內行揭真相:都是來蹭的
內行網友直言,通常高層還沒入住前飯店就會通知內部,會自稱是高層的住客「通常都是要蹭的啦」。(示意圖/Pexels)

但也有人點出超現實真相,「相信我!會在那邊嘴自己是高層的,通常都不會多高!如果層級夠高,還沒入住內部就會通知,要現場注意服務細節的。那些會嘴的,通常都是要蹭的啦」、「會說的都是離開旅館業的」、「真的遇到高層還輪不到我們基層的接待」、「通常都是唬人的,以為說自己是同業別人就會通融」。

更多新聞: 228連假明開啟!林嘉愷曝「這2天最冷」下探11度 2地區有短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