軋車拚輸贏談判變鬥毆 被害人中刀還被逼道歉

民視新聞/林彥君、羅執中 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的一間機車行,去年(2022年)平安夜的時候,發生聚眾鬥毆案件,有兩名男子,因為改車糾紛起口角,其中一方,找來7名惡煞,拿安全帽當武器,還用彈簧刀刺傷被害人,警方經過追捕,終於將所有人都緝捕到案。

更多新聞: 香港名媛蔡天鳳駭人命案!高大成曝作案動機「3個字」:100%熟人

一群人聚集在轉角談判,結果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就看一名男子被逼到牆角,慘遭痛毆,好不容易找到空隙,立刻拔腿狂奔,但這群人不肯放過,繼續追、繼續打,最後鳥獸散、駕車逃逸。

軋車拚輸贏談判變鬥毆 被害人中刀還被逼道歉

附近店家說,「有一陣子警察常常來,不然就是臨檢故意,設在我們路口前面這裡來。」、「很多年輕人改車隊啦,他就是改車行專門改車的。」

根據附近店家表示,位在台北市文山區的這一間機車行,有許多年輕人會來改車,但也多次爆發糾紛,而這一起衝突案件,發生在去年(2022年)12月24日,有2名改車的男子,相互比較,還說要尬車一較高下,結果一言不合,撂人談判,其中賴姓男子的朋友,不敵對方圍剿,左大腿中刀,還被逼拍道歉影片,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帶頭的吳姓主嫌等7人。

文山一分局副分局長呂政國說,「查扣手機等相關證物,訊後依妨害秩序暴力,以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軋車拚輸贏談判變鬥毆 被害人中刀還被逼道歉

身材魁武的22歲吳姓主嫌,自稱是竹聯幫仁堂旭仁會成員,前年(2021年)的1月24日,曾經在信義區夜店,砸毀瑪莎拉蒂跑車,還持刀傷人,但他顯然沒有沒有記取教訓,這次又為了幫朋友出頭,再次被逮。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香港名媛蔡天鳳分屍案 涉案前夫於東涌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