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彭于晏滑雪「嚴重曬傷」雙頰通紅!滿臉皺紋「崩壞照」驚呆粉絲
彭于晏疑似在滑雪時沒做好防曬,雙頰曬得紅通,乾燥的肌膚也看出不少皺紋,狀態嚇壞粉絲。(圖/翻攝自IG @yuyanpeng)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40歲男星彭于晏擁有一張帥到沒天理的臉蛋,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日前他曬出一張自拍照,疑似在滑雪時沒做好防曬,雙頰曬得紅通,乾燥的肌膚也看出不少皺紋,狀態嚇壞粉絲,立刻引起討論,更有人PO出「教彭于晏如何防曬」的教學影片,希望能拯救男神。

更多新聞: 江宏傑收工合體「1女星」大跳手指舞!狂送飛吻超萌畫面融化網

彭于晏昨(24)日在IG曬出2張自拍照及影片,自嘲寫下「Burnt」(灼傷)及「Invisible goggle」(隱形護目鏡),似乎因長時間滑雪卻未注意到防曬,整張臉曬得通紅,肌膚過於乾燥而布滿皺紋,嚇壞粉絲。

男神彭于晏滑雪「嚴重曬傷」雙頰通紅!全臉皺紋「崩壞照」驚呆粉絲
彭于晏似乎因長時間滑雪卻未注意到防曬,整張臉曬得通紅。(圖/翻攝自IG @yuyanpeng)

而彭于晏臉部曬傷的消息立刻在微博登上熱搜,粉絲擔心他的狀況,還拍攝「教彭于晏如何防曬」的教學影片,紛紛回應「原來大帥哥也是會被曬傷的」、「這男神我不行...」、「心疼男神」、「就算被曬傷,仍帥氣依舊」、「真的有被嚇到」、「還是那麼那麼帥啊啊啊」。

男神彭于晏滑雪「嚴重曬傷」雙頰通紅!全臉皺紋「崩壞照」驚呆粉絲
彭于晏臉部曬傷,讓粉絲急著拍攝「教彭于晏如何防曬」的教學影片。(圖/翻攝自IG @yuyanpeng)

另外,也有網友歪樓笑說「胡歌都有娃了,他還在滑雪」。過去胡歌被催婚時曾笑說「我不著急,彭于晏還沒結婚呢」,彭于晏也笑回「他也不急,那我也不急了」,不過胡歌在1月底透露已結婚、火速當爸的消息,外界紛紛將焦點轉到彭于晏身上,而彭于晏工作室公開2月行程還特別寫下「不急啊,我們慢慢來」,似乎在回應外界催婚一事。

更多新聞: 全身包緊緊也被祖…潔哥火大「自打馬賽克」!1.6萬網笑:越看越母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