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溥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手無法自主活動」 高雄3/4演唱會緊急取消
安溥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手無法自主活動」,高雄3/4演唱會緊急取消。(圖/取自聯成娛樂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歌手安溥原定於3月4日在高雄巨蛋舉辦「潮水箴言」演唱會,而主辦方聯成娛樂今日透過臉書表示,安溥被檢查出來「頸椎椎間盤突出並壓迫神經」,醫生建議立即進行後續醫療安排,因此演唱會延期舉辦。

更多新聞: 選前黃金週力挺蔡培慧! 賴清德讚她是「南投乖女兒」:這樣的人才不能讓她孤單

聯成娛樂表示,安溥昨(24)日因不明原因肩頸至全手劇烈疼痛,於當日緊急安排住院檢查,目前醫院診斷結果為頸椎椎間盤突出並壓迫神經,出現疼痛且手部無法自主活動等現象,經醫生強烈建議需立即進行後續醫療安排,「我們在以慎重而同樣遺憾的各項評估確認後,於是公告安溥潮水箴言演唱會高雄場延期舉辦」。

聯成娛樂提到,潮水箴言演唱會籌辦已久,安溥與大家高雄之約,初心不變。目前正與高雄巨蛋協商新的檔期日期,待新場次演出日期確定後將會在聯成娛樂社群平台公告。

聯成娛樂強調,安溥與團隊感謝所有一同創造潮水箴言演唱會的工作人員、硬體單位及協助宣傳高雄場之節目單位,深深感謝所有參與潮水箴言的歌迷朋友們,待安溥順利康復能重新運作工作後,「我們期待終能㩦手在高雄巨蛋迎接彼此最好的時光」。


更多新聞: 民意代表安排學甲88槍擊案主謀、槍手「偷渡事宜」? 刑事局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