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凌晨赴急診室見「空床一堆不能躺」!她嘆:不懂變通、沒人情味
藝人Apple深夜來到急診室報到,遇到「有空床卻不能躺」的情況,讓她忍不住發文分享自己的心情。(圖/翻攝自Apple IG@appleweitin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Apple(黃暐婷)在過去,以素人身分參加電視節目,因亮麗外表獲得關注,從此踏入演藝圈,曾經身為節目《我愛黑澀會》中人氣成員的Apple有著「古典美眉」的稱號,優雅氣質的長相深受粉絲喜愛,近年已經成為通告藝人的Apple,則持續活躍於各大節目,近日Apple卻在IG發文曬出一張急診室的現場照片,表示自己在急診室遇到「一堆空的病床卻不能躺」的情況,讓她感嘆院方「沒人情味」,貼文一曝光,立刻吸引全網關注。

更多新聞: 林襄胸下刺青不見了!他揭日本溫泉「1特殊服務」:紋身也可泡湯


Apple凌晨突赴急診室見「空床一堆不能躺」!她嘆:不懂變通、沒人情味
Apple凌晨發文表示,自己在台北某間醫院的急診室遇到「有床卻不能躺」的情況。(圖/翻攝自Apple IG@appleweiting)

38歲女星Apple有著高䠷身材、氣質外貌,目前作為通告藝人活躍各大綜藝節目,也時常透過個人社群網站,向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不過她卻在25日於IG發出一則限動態,打卡表示自己目前身處台北市某醫院的急診室,畫面拍攝自己面前有4張空病床,並標出當晚的氣溫為「14度」。


Apple凌晨突赴急診室見「空床一堆不能躺」!她嘆:不懂變通、沒人情味
Apple凌晨突赴急診室,但在現場遇到「一堆空的病床卻不能躺」的情形,讓她覺得「沒人情味」。(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Apple以文字說明自己的心情,她先是拋出疑問:「病床不就是給有需要的病患用的嗎?」,並接著解釋,自己在凌晨5點多來到醫院急診室,看到「一堆空的病床卻不能躺」的情況,她感嘆「規矩是死的,如果不懂變通就顯得很沒人情味。」,Apple看到當晚氣溫為「14度」低溫,她忍不住表示,見到急診室「有床卻不能躺」的情況,讓她感到「怎麼覺得裡面比室外的空氣還要冷」。

Apple凌晨突赴急診室見「空床一堆不能躺」!她嘆:不懂變通、沒人情味
Apple見到急診室有病床卻不能躺的情形,讓她感嘆「裡面比室外的空氣還要冷」。(圖/翻攝自Apple IG@appleweiting)

Apple限時動態全文:
病床不就是給有需要的病患用的嗎?
凌晨5點多~一堆空的病床卻不能躺……
規矩是死的,如果不懂變通就顯得很沒人情味
怎麼覺得裡面比室外的空氣還要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不輕易缺席!詹雅雯撐病體「虔誠緊追」白沙屯媽祖…最新近況曝光